close

以下會大爆雷
有在看台灣進度的不要點喔

我真的不喜歡第九季的冠軍,從一開始就沒有很喜歡她。

第九季冠軍 薩莉莎


通常每一季冠軍幾乎是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很強!照片從來不會讓評審失望!第四季娜依瑪、第五季妮可、第六季丹尼兒、第七季嘉莉迪、第八季賈斯琳通通都是從頭到尾都很強!而且絕對會吸引我... ...
可是薩莉莎沒有!甚至在拍攝花草植物那一集表現出來的鬱金香像快死掉一樣... ...

真的很氣冠軍不是海瑟或是珍娜,他們兩位比薩莉莎好多了~香緹我覺得是還不錯,可惜太甜美了少了冠軍該有的殺氣~
看到冠軍是誰後已經有點失望了... ...想不到居然還謠傳她內定!?我的天阿~
她原本就是一位Model,他在比賽時也有講... ...可是我不知道她早就已經很紅了...ANTM第六季有走秀給當時的參賽者看過(等於是示範嘛!)上過廣告、音樂MV、拍過肥皂劇、還曾出現在泰拉的脫口秀中。

他優點就是走秀時台步是這一季中最強的,但照片我覺得海瑟和珍娜照的更好!

她當冠軍,我不是很開心。

海瑟,她沒當冠軍我有點難過


珍娜(比賽中讓人沒啥印象,可是我很喜歡她拍出來的照片)


一個關於薩莉莎內定影片(點我),是網友做的。

另外放一些好玩的影片... ... "如果亞軍是冠軍的話?"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八季
第九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