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第四屆學生會舉辦的活動,我超有興趣!所以英聽課上完後就和小海龜八房一起去了... ...
入場費要三十元... ...就當作是玩某一個遊樂園的鬼屋好了!
因為一次只能一組進去(2~3人),所以我覺得排隊蠻久的。但是每當聽見裡面傳來間叫聲就多了一份緊張的心情!可我還是儘量保持冷靜XDD

八房他們進去後馬上聽見裡面傳來淒厲的慘叫... ...
是有沒有這麼恐怖阿?這樣我會害怕耶~輪到我和小海龜了,我們兩手牽手走進去,因為真的會緊張,怕會有什麼突然衝出來... ...
一進去就有一隻鬼拿花給我們,請我們放到祭壇上拜拜,小海龜很虔誠的做了!可是當她一放上去祭壇馬上就衝出一隻鬼!!嚇的我們退後好幾步... ...我就沒有把花放在祭壇上,丟過去就閃人... ...
(好像有點不禮帽ˊˇˋ拿花砸鬼違反入場規則說)
我們拜拜完(?)前往下一個地區,那個地區上面有有布偶做的鬼在天空上,小海龜還很害怕問那會不會動?不過是沒有... ...學生會科技沒那麼發達啦!在前往下一區走... ...才掀開布幕旁邊就有一隻鬼衝出來!害我們又叫好幾聲... ...腳底下還衝出好多隻手抓住我們的腳
離開那一區後我們馬上就迷路了... ...路暗到不知道剛剛從哪裡來~要從哪裡出去?結果剛剛那位嚇我們的鬼就出來幫我們指路XDD真是好心鬼走到正確的路後路越來越矮越來越窄... ...到最後只能用跪著前進....而且兩旁還不時有手跟頭衝出來嚇我們真是好樣的。

成功出去剛剛那個跪走的小隧道後,前方又有布幕小海龜發現有人影就叫我走前面,我讓自己做了個小小的心理準備先開布幕「挖~~」的一聲~嘿嘿我沒被你嚇到結果令一邊又「阿~~」好吧... ...這次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後來我們兩又手牽手走近一個充滿鏡子的地方,原以為看到鬼結果那是我們自己,環視四周發現有一面沒有鏡子,反倒有個女生坐在椅子上~我看了很久跟小海龜說「這不知道是人偶還是鬼~」結果那女生馬上站起來衝過來,我們就倒退了幾步,不過她很快又坐回椅子上。感覺沒有爆點XD
再往下走又是兩邊都有鬼會嚇人的設計,可惡我又被其中一隻嚇到了~走走走終於走到一個沒有陰森感覺的地方以為這就是出口了,哪知道又有一隻鬼跑出來叫我們往下走... ...哀喲!哪有一位引路人臉畫的這麼恐怖的啦!

最後一關就是隧道了!走完這黑漆漆隧道就真的可以出去啦!你以為這直線走的很簡單很輕鬆嗎?歐歐~旁邊不停有鬼再拍打製成隧道的垃圾袋... ...還不時發出恐怖的尖叫聲,腳底下還有數不清的手畫過你腳邊甚至抓住你... ...真要命喲~終於走到最後了!開心步出鬼屋~想不到後面居還傳來陰森森的聲音說...

「阿芷... ...再見... ...」


挖哩勒...不是沒有鬼了嗎?這誰阿?結果一轉頭就看到李孟書!?差點沒把包包砸過去...你這視藝系班長還真是太盡責了!

總結一下,雖然我怕看鬼片~但是我喜歡玩鬼屋~可是整體而言沒我想像的那麼恐怖,可能是我讓自己太鎮定了~才會好玩的都像so~so~的!不過還是感覺的出學生會的用心!佈景、設計、鬼的配置和化妝都是一級棒的喲!希望這活動還有下次,要更更更恐怖才行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