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 ...
我在打電腦,小海龜在睡覺,糖糖和竹竹在聊天... ...
突然糖和竹竹說「那是什麼?」
定格兩秒... ...1...2...

「蟑螂-----!!阿--!!!!」

歐~雪特!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生物在我們房間!?我們2703房可是女二宿右邊走廊最乾淨整潔TOP 3的阿~前幾天宿舍安檢的阿姨們都稱讚我們房間很乾淨呢!

小強就停在門上,突然間他飛起來了!!Fly~~~
(伴奏:飛阿~飛阿~飛阿小蟑螂~飛到宇宙的那一方~~)
"阿~~~~~~~~~~~"全場尖叫!!這實在太驚悚了...他用爬的還好,突然間飛起來這可不得了... ...我好想大叫媽阿!!小強一溜煙飛到竹竹的衣櫃,停在門上。竹竹叫得不得了十分驚慌... ...因為他跟小強只有半公尺距離,人在床上,小強在衣櫃上。

來人阿!打小強!!

糖糖喊著拿報紙,我喊著拿拖鞋~最後我找了小海龜床下的報紙捲起來一人一隻,準備進攻!

竹竹拿著報紙推開衣櫃只見小強迅速起身!再度展現他翅膀的飛行能力!!我們全房又開始驚慌的亂叫~~竹竹在慌亂之中抓準時機趁著他停在糖糖衣櫃門上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刷"的給小強致命一擊!小強瞬間落地,隨後又補了好幾刀~這時小強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和糖糖在旁邊看的拍手叫好!
後來我接近那隻已經快死的小強,發現它觸腳還能動,又補上最後一刀,小強_確定_死亡。

最後該是處理屍體的時候了,竹竹拿了兩張衛生紙抓起小強丟在報紙上再包起來丟進垃圾桶,糖糖隨後便把垃圾拿去倒掉~再見!小強!我不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