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篇下來可能像流水帳。
不過近日眼睛太酸了,不知怎麼搞的... ...明明星期日報睡到下午還是眼睛痠~晚上睡覺前還發現出現血絲!真是恐怖... ...眼白有一小塊是紅色的。

不提眼睛痠的事情,其實我心情不錯說。

上星期五
晚上我和竹竹殺到遊藝樓做雕碩作品,我最主要就是敢在母親節前將期中考的評分作業完成,雖然老師早就打完分數了!但不完成給老師看感覺不好,而且我也想把它當成親節禮物送出去!到時得找個箱子包裝一下。
不過最最主要的還不是這件事,就是晚上的遊藝樓好恐怖呀!!!
在長榮大學生平第一次在遊藝樓待到十一點多... ...因為幫石膏上色塗一塗搞到有點忘了時間,當我注意到已經快十一點了!可是還沒塗完阿!因此加緊趕工,在十一點二十幾分完成了作品。
But精彩的來了!老實講我還沒有晚上十一點多回宿舍的經驗,和竹竹兩人騎著腳踏車往前時心理不自覺毛毛的... ...長榮大學的路又大又直!可是晚上看起來卻很恐怖,看不到底!一片漆黑!還起霧!有夠給他恐怖的啦!
害得我騎腳踏車速度加快,平常都慢慢騎像吹風一樣,可是已經是接近十二點的夜晚了,這麼黑還沒有燈我才不要待下去~(女二宿附近機乎沒有燈,晚上暗的要死)

星期六
沒啥事~宅在宿舍搭勇造~JUMP雜誌還配合勞動節放假!害我這星期沒看到新連載。

星期日
這天被老姐害的很慘,因為她順手傳的msn害得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再看sim2故事,晚上還欲罷不能繼續看,搞到一點多才睡覺。
不過模擬市民2的故事真的很好看阿!每個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管是真實的還是他們的上帝瞎掰的都讓你覺得好像在看連續劇一般有趣~

模擬市民2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