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新莊市有發優秀獎學金呢!
符合資格就可以申請8000元,歐老天~希望今年也要有這種好康的阿!
給我獎學金吧~
優秀獎學金
       申請資格:
1、學生本人及其家人在本市設籍一年以上,現尚居住本市之在學高中職、大專生。
2、學業成績
     ◎高中職(含五專前三年)之成績總平均:公立80分以上,私立85分以上。
     ◎公、私立大專院校(含大學、學院、科技、技術學院)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
     ◎學科無任何一科不及格,操行成績80分以上者。
申請日期:自96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逾期恕不受理(郵寄以郵戳為憑)
申  請  表:請逕向新莊市公所服務中 心、中泰里辦公處索取或
                            自新莊市公所網站自行下載(網址:http://www.sinjhuang.tpc.gov.tw)

以上是去年的申請,要是今年調高成九十分我就冏大了... ...

讀長榮就是有這種好處... ...老師們都很大發慈悲,分數都不是普通的高!我是有比高中用功,可是好像也沒拼到想像的那麼屌?=ˇ=||
老姐說這在他們班是不可能的... ...有八十分篤定是全班前三強拉!

另外,這學期成績出爐,但是沒有班排,所以應該是不大準?和上學期有0.XX的微妙差距... ...=3=
我感覺下學期我放的比較鬆,希望別退太多才好... ...@x@||

照樣歡呼一下!ALL 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