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五日是我第一次去狗狗蔡老師家上課,沒有老師手機聯絡方式的我很帶種的衝了!
想說在約定時間認臉就OK了... ...結果事情完全不如我所想的順利=口=
我抵達永安市場站比約定時間晚了十幾分鐘... ...出了站完全沒看見半個跟老師臉長的很像的壯年男子... ...正想說「完了~完了~看來今天註定是要來一場永和走透透了... ...」
沒看見老師就代表上課泡湯,上課泡湯就代表今天我大老遠來這裡是來這裡逛街的... ...正當一切在絕望之際時,身旁突然出現一位跟老師部落格照片十分相似的黑衣男子!!!!好像歐~怎麼會這麼像?難道就是這一位嗎?決定賭一把於是上前攀談想不到這一問就中標了!老天爺保佑~
原本以為我是遲到的那一個想不到老師說還有兩位學生沒到,那意思是說我是最早到的嗎XDD不過要是他們兩個很準時那我今天鐵定就遇不到老師來場永和走透透了... ...三人都集合完畢老師就帶我們去他家,老師的家出乎預料的近阿~一整個交通方便!
到了老師家師母出來迎接,歐歐!師母是個正妹耶~雖然是一般家庭主婦打扮不過看得出來是為清秀的女生~只要稍微弄一下一定一馬上變成大正妹!!

到老師家才發現原來上課氣氛一整個很歡樂... ...沒有特別拘束你要幹嗎要幹嗎~(原來還能帶午餐去吃,害我第一堂課趕著吃午餐搭公車=3=)不過這天去幾乎都是在適應環境,而且我一整個很安靜... ...不知道能不能跟大家融入?班上的人名字我沒記的全部,希望下一堂課就能全部記熟了!
上課的人年紀大多年紀都比我大,不過也有國中生一整個很欣慰XDD我之前報小威老師的班不但沒報到還聽說全班都是國中小妹妹... ...很大阿...去那裡一定馬上變成歐巴桑,年紀都顯現出來了=口=||

今天去上課學的幾乎是人物的部分,我今天去都沒準備我要問老師什麼~第一堂課沒有學到我特別想學的,可是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出說我想學什麼~只知道我想畫一篇短篇去投稿(東立一直都有在徵稿,目前是打算投星少女)不過我一篇短篇漫畫都沒畫過經驗是零阿!一想到一篇漫畫是所有技巧的運用呈現一整個冏很大... ...看來我什麼都想學了@@"

畢竟人家的夢想是當一位漫畫家

雖然知道台灣漫畫家好像沒辦法養活自己,但還是想走這條路阿!當兼職漫畫家應該也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