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完畢!相簿連結點我。(我發現我都在自拍XD)

日期:零八年十二月二七日

行程:長榮大學出發到中洲(經橋頭火車站轉捷運)→高雄巨蛋FF+百貨→美麗島站→

   西子灣+旗津逛街 爬山 看砲台 看海 看夕陽 →高雄中山大學→英國理事館看夜景→

   高雄六合夜市→美麗島站轉高雄火車站到中洲→去823買糧食回可愛的宿舍!

 

  星期六早上八點五十分,我們大家在四宿停車場集合完畢後~就出發前往高雄拉~~到了橋頭火車站轉乘捷運,捷運是綠色的,似乎有捷運北藍南綠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XDD高雄捷運椅子吊環連捷運整車都啦~~

橋頭捷運站   

結運上的大家  

  到了巨蛋站下車,馬上開始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漢神巨蛋!原本想先去FF的可是入場人太多了... ...所以先去旁邊漢神百貨晃個兩小時,然後才去旁邊的同人展。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問題還挺多的?逛攤的人潮幾乎不會動,如果硬擠進去那就是要肘擊伺候你旁邊的無辜同好了... ...否則動不了阿~既然動不了那乾脆不要進去裡頭逛,我和小雙抱著這樣的心情去逛商業攤哩~原本想買本場刊作紀念可是排場刊的人太多了所以作罷!這次場刊可稱為大手阿~~還有~這次我也遇到雪拉拉本人!還有找他簽名呦!超開心的~本人就像書裡面畫的是位肉肉的女性,但打扮得宜還畫了妝呢XD

漢神巨蛋FF 

 

  這次的同人展是政府主辦,免費入場很好~可是亂入的很多!有一位阿桑跑到人家攤位裡面跟顧攤的人買紙袋~天阿?阿桑你是怎麼進去的?還有一堆阿伯在會場裡亂逛似乎是來吹冷氣?也有不知哪裡來的小孩在會場裡搞破壞!展出中的腳踏車被他玩到推倒拉~~孩子的媽你在哪?小孩闖禍都不出來認... ...另外也看到了很北爛的摳捨... ...居然在攤位走道上拍照啦!媽阿~超想一拳給他死!後面塞車了都不知道還在這裡搞磁場放大絕!?方圓一公尺禁止進入... ...小心我丟香蕉皮進去~坑!

  當然,也有很多不懂同人的大嬸大叔在會場裡穿梭~會場畫面挺有趣的!如果收費就看不到這些景象了。

  結束同人展後我和小雙去隔壁百貨和大家會合吃飯,因為其他人對同人沒興趣所以早早就去百貨吃飯了XD,吃飽喝足離開漢神百貨外面居然有飛輪海阿~小小停留一下欣賞帥哥~歐歐~吳尊和大東好帥呦~~顆顆。

帥帥帥 

  離開巨蛋後我們搭上捷運前往美麗島站,去美麗島暫停留純粹是因為聽說這個站很漂亮!是特別請設計師設計過的~所以就去觀光一下拍拍照囉~

我 

  離開美麗島站我們搭捷運前往西子灣,然後搭渡船去旗津!我好久沒坐船了!好興奮的說~我們搭的是政府的船,可以乘坐上百人的大渡輪,其實我很想做私人的... ...因為看起來比較刺激,船比政府的小很多,光用看的就覺得晃得很厲害!好想坐坐看阿~可是私人的沒保障出事也不補償!所以兩位高雄導遊強烈建議大家還是坐政府的比較保險啦!原以為搭船時間會很長...結果沒兩下就到了~其實這西子灣跟旗津距離很短只是中間個了海而已~而渡船也只是這裡的公車而已... ...哀哀害我還想說會特別一點呢!這麼一點距離搭個船就要花十五元~可惡阿~~~

國家的船 

可是我好想搭晃來晃去的 

  到旗津我們先去高雄燈塔觀賞整個旗津的全景,爬了一個小山,路途中小黃一直喊腳痛啦~穿馬靴還要爬山真是可憐他了... ...離離開燈塔我們接著去砲台,夕陽就在砲台看拉~有看到海呢!離開砲台到旗津海邊,雖然想下去玩但是浪太大了!光用看的就覺得不安全~所以就算啦~有看到海就好! 

從燈塔望去的風景 

我與高雄的海

  看完海大家開始逛旗津老街(還是市場?),一路上一堆烤小捲~大家走路爬山腿都痠了所以在一家租書店前休息~為什麼一定要提一下這個呢?因為租書店前有很多兒童用遊樂器材,迷你旋轉木馬、迷你飛機、迷你小車、迷你小馬!沒錯!就是迷你小馬!我很累所以有的坐就好,因此我就坐在迷你小馬上吃烤小捲... ...這個小馬有兩隻,一隻是藍色一隻是粉紅色,就在我休息之時有位小弟弟想坐粉紅小馬!於是他老爸抱他上馬,他老媽投下十塊錢~~正所謂兩人同騎一人免費!兩隻小馬就這樣動起來拉~~~~!登登~登勒~登勒~~登登~~有兩隻小小馬(自行配樂)。我就這樣免費賺到一次回顧童年記憶的騎小馬機會~感覺超好笑!但我坐得很爽XD 小馬會動耶~~其他人一開始還以為十塊錢是我投進去的~快笑死我拉~是旁邊的小弟拉不是我~~

  離開旗津時我們又搭一次渡船,正當我以為今天行程結束時~高雄導遊小平提議大家去英國理事館看夜景!接著開始我們另一段長途跋涉之路... ...大家走過好長好長的隧道(小黃發瘋用跑的瞬間不見人影),經過好黑好黑的中山大學和中山大學好長好長的海邊大門,終於!看到英國理事館入口!結果大家又要爬好長好長的樓梯才抵達英國理事館。(開始懷疑小平是不是故意整我們... ...)不過英國理事館夜景的確很漂亮!還有看到夢時代耶~(雖然很小)大家就看看夜景停留一會兒,拍拍照聊聊天才離開~

原本想點餐 

  因為大家都很累所以離開理事館前往六合夜市就搭小黃拉!是有四輪的小黃呦!咻~一下下就到六合夜市了!結果另一位司機大哥把另一夥人送錯地方... ...所以小易、小平、笑笑在六合夜市靠美麗島站這邊,我、小雙、小黃、竹竹則在另一邊拉~司機大哥還說我們逛完夜市就可以直接搭捷運很方便,但是另一群人在對面阿~~太搞笑哩~所以我們大家通完電話就一邊逛一邊等相遇的那一刻... ...終於... ...「捷克~~~」『螺絲~~』(以下略)總之,大家又集合了。

  九點大家回到美麗島站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回中洲~十點鐘回到可愛的中洲後,大家解散!之後我和小黃、小雙、竹竹去823買酒(跨年小黃要喝的)和一些糧食,之後回到宿舍後和小雙道別~回到溫暖的4733房。

  這天和大家玩得很開心!高雄導遊小平和笑笑辛苦啦!小易你很好玩~小黃你很好笑!小雙謝謝你陪我逛FF不然我就無聊了... ...竹竹跟你這麼熟了我知道你懂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