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打卻也沒啥內容,靈感少少又快期中考。

今天是鈴鈴、小峰學長、竹媽媽生日,嘿!生日快樂呦~

 

最近依然是常去克利歐沛看NOPA,還找到了知己~菩薩!以後咱們就是同好了!

想不到看男人的眼光一樣呢XDD

他很可愛吧?超可愛的對不對?呀~~!

 

花癡完期中考依然存在,不過好像也只要考日文?歐~還有溜冰!

我會溜葫蘆型了耶!酷耶!

其他都是交作業和報告,加油啦。

 

突然想到,視藝系二年級為一沒看過裸體模特兒的就只剩國畫組了!

可恨阿~這大概是選國畫最失敗的地方... ...

因為國畫又不畫裸體~幾乎都是山水阿~房子阿~臨摹古畫阿~

西畫組要畫人體油畫,立體組要做人體雕塑~國畫組只有房子?山水?沒有裸體!!!!?

 

可是呢,好險我有修媒體系的課!人體結構與動態素描不是修假的!再過幾星期... ...

我就可以看裸體了!XDD

而且視藝系請來的都只是女麻豆~人家媒體系有男麻豆耶~~呼呼~

我可以看男生和女生的裸體 視藝系只有女生 我贏了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