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日晚上七點牠來到我家~

新套房傢俱:巧拼、溫度計、25瓦燈泡(+調光線)、報紙→木削→衛生紙。

 

當晚要餵它時因為肚子還是很鼓~老闆就說隔天早上再餵食~可能因為緊張的關係我一抓起來就噗了超乎份量的便便... ...似乎對新環境非常恐慌ˊ口ˋ 

11/28早上六點餵食第一餐一直擺出威嚇的姿勢攻擊我QQ 也不太肯吃東西猛甩頭死不喝奶...強灌插管大失敗!牠嘴巴張不開頭還扭扭扭我完全插不進去... ...只好用嚕嚕生病時的點滴大法~一滴一滴在牠嘴邊流進去(超慢)後來牠總算比較有食欲了就改用湯匙餵~但喝下去的盡是稀奶~太濃牠好像也不愛...剛插管兩次失敗的奶全沒了QQ(冷掉重泡) 結果早上六點的第一餐耗到七點才結束,花了我一小時。第二餐原本要中午12點半餵,結果牠死不肯喝就拖到下午兩點~(稍微餓牠一下ˊˋ)怕是奶水太冷買了個鋼碗~隔水加熱效果良好!餵食還是用湯匙我比較習慣~牠也肯正常進食了!時間縮短為十五分鐘。但牠就是不愛叫!只攻擊我(哭哭)不會嘎嘎叫。晚上去特力屋買調光線結果買錯了~明天要再跑一趟,水族寵物量販店買了一隻測奶水溫度的溫度計~去小北百貨買了料理用磅秤量體重。(精度5 可以秤500g)第三餐近食正常~只是不大愛叫,默默的吃居多。.晚上消夜飯前70克/飯後82克。(左右)

11/29早餐吃得很順利~牠變乖了~攻擊我的次數少很多...只有吃飯會叫幾聲來聽聽~飯前67.5克 飯後80克。(左右)今天後又跑了趟特力屋換調光線~想不到服務人員居然讓我退貨了XD揪甘溫~~午餐姆姆吃得很順利~只是體重似乎沒成長?飯前67.5飯後80。晚餐體重依然持平~進食正常。

11/30早餐和體重都正常,飯前67飯後82。最近發現姆姆"後腦勺摸摸"會發出叫聲~好玩耶!下午茶吃飯時間他開始會向我叫了耶~就是索食的聲音!幾乎沒有在攻擊我了~吃飽後再試著摸後腦勺...發現牠居然把脖子伸長讓我摸XDD 阿~好陶醉的感覺阿~~體重65~79。晚餐進食正常,體重66~80,但飯前大了一坨不太OK的便便,飯後第二陀依然怪怪...(很團結那種便不是條狀)但第三陀(凌晨一點五十分)就變正常了@@拜託妳不要嚇我阿姆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