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斯~~超開心的!!!!!

點我進入投票 投我~投我~投我~~我是阿芷!拜託大家!

第二屆陽光公益獎預測得獎票選
12月14日新增:
收到陽光基金會的頒獎典禮邀請函了... ...可是我好像沒辦法參加阿@口@
要我從台南殺到台北?光是交通費我就吃不消啦~~給我車馬費我就去XD
雖然說不能去頒獎典禮好像有點可惜... ...但是就真的很遠阿~噗噗。
(便宜客運來回大概六七百、火車一千四、高鐵兩千,到台北後捷運+公車大概快一百吧?歐~學生很窮低)(眾:你屁)

還有,最近我發現我被砍票了... ...因為他裡面有條規定
針對無關作品之投票與留言,本會有刪除權利。」 (簡單來說就是不良灌水會被刪掉)
所以我的票數就咻~~不見拉XD 好像瞬間少了2~30票呢~~哀哀~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個不良灌票都刪除?有些被留下來了... ...沒全數都砍~(不會我這麼一說就全部的票都被砍光光了吧?@口@)
說真的這個人氣投票真的很隨緣阿... ...我哪來這麼多朋友幫我投票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XD" 我拉票的範圍有家人、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親戚、家族成員... ...這些。
總之,感謝賜票囉!各位^ ^

每一組都能投一個你最喜歡的陽光娃娃!

沒有部落格也是能照常投票!只要有E-mail就可以投票了!

快點來幫我投票~~~!

投票就有機會獲得陽光隨身壺「海角七號」導演拍攝的「陽光下的檳榔樹親筆簽名DVD(最高票我就可以拿人氣獎XD)

 

讓各位久等了,第二屆陽光公益獎的初選入圍名單公佈囉!!!

我們將於
1220日辦理頒獎活動公佈得獎名單。

現在選出您心目中優勝的作品,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陽光隨身壺乙個 ( 每組抽出三名幸運得者 );若您票選的作品同時獲選我們的優勝作品,更有機會獲得「海角七號」魏德聖導演幫陽光拍攝的「陽光下的檳榔樹親筆簽名DVD乙片(每組抽出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