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老爸一直催我畫這個主題給他~

說是他們班上小朋友要用的~

一開始是要我畫節能減碳,後來改成雨水回收再利用

 

我從暑假一直拖拖拖~拖到三月底才草草畫了兩張稿子出來... ...

現在,那兩張好笑的稿子就變成我母校國泰國小牆上的圍牆彩繪了

真是太驚人拉~~XDD

 

小朋友畫的牆上版本 詳請見此篇文章

點進去後是我爸和我媽的部落格~大概很久更新一次... ...=  =

 

 

塗鴉本裡的草稿(原圖)

雨水回收再利用 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為:

下雨了 收集 儲存 過濾 澆花 拖地 擦窗戶 擦桌子 沖大便 和水做朋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