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昨天整骨好哩~昨天麥可和小李都不在~是算命阿伯幫我推壓的~多虧他我終於知道我的脊椎到底怎麼了!

一直以來我只知道我是「脊椎側彎」,但光聽名詞誰知道怎麼彎?於是阿伯就解釋給我聽,我上面幾節脊椎整個偏右,還有被擠壓過拱起來的現象~阿伯推測是以前在發育過程中缺乏鈣質而又長期背重物的結果。因為脊椎偏右擠壓到肩胛骨所以導致右邊肩胛骨外凸。

這樣想起來我的確是字從有記憶以來就不碰奶了~國小和國中也背超重的書包~看來這整骨之路會拖很長了...我才20歲怎麼就全身是病阿@口@

* * *

另外我拍到姆姆理毛和伸展的影片了XDD

偷拍的畫面有點暗,如果光明正大拍牠就只會看相機不會做自己的事哩=_=

 

還有昨天牠站在拖鞋上好可愛悠~XD

12/4下午一點 拖鞋小飛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