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早上宿舍有人發了瘋~早上五點半起床要人跟他去中洲然後把車車騎回來。

那個人就是... ...

竹竹小姐。

 

沒事參加什麼搓湯圓阿?搓個湯圓要把睡得正香甜的室友從棉被裡挖起來,結果我星期六五點半就起床了=口=

我掀開窗簾兩眼乾瞪竹竹,這蝦餃?天還黑漆漆,霧茫茫的,要騎車到中洲阿?沒別的選擇因為竹竹已經確定今天要回家,然後回來時我們還要去高鐵站載他~所以車子不可能寄放在中洲,一定要有人把車子騎回來才行!但車主小黃不想早起,她有起床氣~說把她挖起來她會ㄎㄧ飆~還說年紀大了不能做這種傷身的事~~(快要25歲的室友姐姐)所以受害者就是我了... ...

天黑黑霧濛濛,機車棚根本沒開燈,在一片黑漆漆狀態下摸黑行動找到小黃的車,上路拉!結果我根本不會載行李,還騎的超慢~竹馬上趕我下車換她騎「這樣騎到中洲火車都開走了!換我來拉,示範給你看~」(沒事要搭早上六點零三分火車的人是你耶~我只是無辜受害者Q_Q)

就醬我們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騎到中洲,五點多天還沒亮根本沒啥車,早餐店是開了不過也沒啥人~天氣冷到不行我們兩個一直發抖,我嘴巴一直抖抖抖講話都像吹電風扇~竹竹手也都凍僵了。順利抵達火車站,竹才說要特訓我兩分鐘火車就來了!丟下一句你可以的,很好阿~就趕去搭火車了。

接下來開始我自己一個人騎回學校之路~跟剛剛一樣超冷~我手凍僵到不行~天漸漸亮但還是微暗,一路上沒人又冷又起霧,經過靈骨塔時就開始唱歌拉~~(沒辦法不醬沒辦法壯膽)

 

呦囉雷伊~呦囉雷伊~~呦囉雷伊雷伊雷ㄟ依依依依~~~~~(以下略)

 

順利騎回學校!一路上以時速20~30的速度前進,一方面是我不會騎快,一方面是好冷~~最快也到四十而已~停了車,索了龍頭~恩~我還是會騎車的=w=雖然不是很熟練不過還可以拉!125也沒想像中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凌晨五點,是練習騎車的好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