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七日,內容更新。

純粹是想在新年第一天發篇文章... ...

祝大家2009年HAPPY NEW YEAR!牛轉乾坤~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和小黃、小易、小雙一起去823(超市)買火鍋料~

準備在小雙家開個火鍋趴!

材料買齊後就往小雙家前進拉~這天也準備在他家過夜,棉被枕頭都帶了!

 

跨年這天小易其實是來串門子的,因為人家跨年有別的行程阿XDD

小易喝了幾杯紅酒幫我們煮了些麵和肉就離開囉~

接著就是我和小黃、小雙三人瘋狂猛吃!涮肉!看電視!打撲克牌的快樂時光了~~~~

跨年節目當然要看蔡依林台中開場和桃園壓軸~所以電視遙控器都在我手上=w=

小黃吃火鍋吃到後來就不行了倒到一旁去睡覺...我和小雙繼續喀!

小黃醒來後大家繼續把火鍋喀光,然後把東西收一收開始玩撲克牌~

三個人一起跨年、玩牌、電視~小黃和小雙還一邊喝紅酒(我喝烏龍茶XD)

跨年這天超開心的~因為過得很爽快呀!

玩到凌晨三點睡覺,我和小雙擠床上,小黃睡地板XD 其實有幫她鋪床墊拉!但她沒帶棉被來,所以小雙出借床單給他~床單真的是好薄阿... ...隔天早上醒來小黃變成一顆球了!因為跨年連假台南好冷!可能是我來這裡最冷的天氣前三名吧。可憐的冷死人不償命的小黃... ...

 

元旦我們早上十點多起床,一起床就又開始續戰昨天的撲克牌!中午吃洋蔥蓋飯。撲克牌打到四點多我們才收工... ...不知是誰提議結果我們這天晚上又想吃火鍋!反正電磁爐還在我們手上!不吃白不吃~再開一夜火鍋趴!但湯頭沒昨天好,都是麵味...冏

 

感謝小易提供的電磁爐!讓我們連續兩天都吃火鍋XDD

元旦那天晚上火鍋湯頭是味增,跨年的則是白味增。

 

連假第二天晚上小易來我們房間喝酒,先是沒有開罐器所以打開啤酒花了點功夫... ...中間小黃沒接好小易給他的啤酒打破了一瓶~破掉那一瞬間三人傻眼... ...因為碎的太突然了XD,瞬間房間充斥著啤酒味~我們趕緊收拾乾淨繼續開啤酒,好險小黃有買兩瓶。

小易和小黃互相猜拳,輸的啤酒要加威士忌!你一拳我一杯互相灌醉對方搞得場子很熱,但其實也只有我們三個而已XD

當然我又是喝烏龍茶... ...啤酒還好但是加了威士忌就... ...好嗆鼻呦~XD

他們倆個喝到後來都醉茫茫,頭暈暈~一個躺在地板上,一個倒在櫃子旁~

但人都還算清醒!所以大家就來玩牌唄~

玩到差不多十一點...小易酒醒了才結束!因為他要騎車回去,所以等他酒醒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吧?

牌也玩了一兩個小時~總之這天又是很黑皮,因為懷生社社長小易在我們房間裡帶動氣氛呀~

長榮大學裡狗狗們的偶像!狗狗們的救星!

看到小易通通飛奔上去!投懷送抱!搖尾巴伺候!(←這景象跟他在一起常被嚇到XD)

 

四天連假感覺過得很快,最後一天有收收心畫了些作業,期末考加加油啦!

arrow
arrow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