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宅 阿宅就過著宅宅的生活

但是昨天非常不一樣!

(照片已補上)

 

醉遊幫新竹人小富邀我們去新竹玩~三人以上成行而且剛開學~大家就決定出發拉~

成員共有六人(小冷 我 小秀 上官 小央 小富)

非常酷炫得決定從台南到新竹一天來回之旅!!!

 

而其他人分別從台中和台北出發

早上五點半起床 六點和小冷會和吃早餐

七點搭統聯客運 九點抵達中港轉運站轉車 約十一點二十分順利抵達新竹

新竹人小富匆匆從交大宿舍飛奔過來接我們 

 

中午大家在小富的男生宿舍裡打混了約一小時(交大的男生宿舍女生可以進去呀)

趁小富去接小央的時候偷窺他男人的D槽 但他鎖得很好 我們只被他閃到三行字... ...

 

凌亂的交大男宿

交大男生宿舍 

 

然後大家很餓所以小富決定帶我們品嘗交大美食!!(說穿了就是交大的學生餐廳)

好像有三四間分散在學校各處 我有點搞混

中午的交大美食還不錯吃拉 大家也幫我和小冷提早慶祝生日

很像包子的小蛋糕沒兩下就被分食乾淨了

 

接著小富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參觀交大 

交大蓋在山上 學校路線非常錯縱複雜 上上下下的不像長榮那麼平坦

有一條小富要強調的直達清大的交清小徑但是我覺得清交小徑不是比較好聽嗎?

其中我們在圖書館停留好一陣子 交大的圖書館跟長榮的圖書館差不多大 設備也差不多

但是!景象卻非常之恐怖~~才開學兩星期 圖書館已經滿滿都是認真K書的好孩子了

在長榮圖書館頂多是小貓兩三隻而已 這種可怕的光景要在長榮圖書館看見簡直不可能!

 

在交大逗留約到下午四點搭車前往玻璃工藝博物館~

但地主沒算好時間 所以博物館已經停止售票準備關門大吉了... ...冏

幸好那裏景色優美 紀念品店也都還開著 所以我們還是看到了很多漂亮的玻璃工藝品

 

 

六點前往小富已經訂好的喜憨兒餐廳享用晚餐 但是我們預估回台南六點半就得走人 醬不就沒得吃了嗎!?

當下決定回台北XD 一整個不是行程內的東東呀~~~

 

其實今天到新竹還有一個特別的行程 就是小富要介紹魚子醬˙珍妮佛˙阿噗給我們認識!

總之就是他的閃光(請大家準備墨鏡)

魚子醬小姐給人感覺是個散發著交大冷靜 理性 智慧的女性

五官清秀算中上(小富果然是看臉呀)打扮素素的 

但他們兩個之間的互動是那麼的自然 明明就沒有刻意閃我們的意思還是被強烈閃光灼傷

(我的黑桃A和黑桃J呢?快幫我拿來檔閃光)

喜憨兒餐廳大合照 

 

喜憨兒餐廳吃到一半小秀還宣布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礙於今天的重點是魚子醬小姐這件事以後再打好了

 

喜憨兒餐廳我是第一次去吃 其實我覺得算有點貴拉(收服務費) 但服務態度超好就不計較了

餐廳賣點當然是喜憨兒 看起來年紀好像跟我們一樣或者比我們大 但心智永遠只停留在小孩階段

裡面每個喜憨兒服務都非常盡心盡力 

有一個不管是倒水 上菜 收拾碗盤都都會說請慢用 明明我們要走了還是會說請慢用

雖然我們是訂八位 但人來六個他還是倒八杯水

 

有一個講話完全聽不清楚他講什麼 他上菜時我們全部愣在那裡

例如:奶油蘑菇義大利麵變成ㄋU喔屋一ㄚㄌ妹~(請自行想像發音)

幸好有另一個講話還算清楚的喜憨兒救火否則我們就不知道這道菜是誰的了XD

但是他講話超大聲超有誠意 至少他的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歡迎再來說得還算清楚 聽了總覺得就甘心

 

由於要回台北大家想趕九點半的客運 所以用完餐後我們在九點匆匆離去

因為來不及 六個人還在新竹街頭上狂奔!下著雨刮著強風一整個熱血沸騰阿

最後因為來不及還是改搭火車 坐莒光號十一點半回到台北老爸來接我

在火車上跟小秀聊了好一陣子(充當心靈導師兼雜物收集桶!?)

 

這天行程完全不按行程表走 總是事出突然 但玩得很開心

行程地點似乎對新竹人來說很普通 但人對了就很有趣

 

交大 交大男宿 交大美食 玻璃工藝博物館 喜憨兒餐廳

這些地方我要再去第二次應該機會很渺小了吧?

 

願醉遊的閃光們幸福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