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日更新:已經簽約了,訂金1000元!會從房租扣~照片已補上按我連結

三年級新家位置在吸隱後面,對面有榮德超市和榮吉書坊!還有畢卡索影印店~

離學校超近!夾在香廚和香榭中間~精華地段吃東西不用煩惱~

 

 

這學期要開始抽宿舍了!

以防萬一沒有抽到所以今天大家一起去看房子。

 

主要看的就是學校一出去長榮路上那幾間... ...

數一數我們總共看了十一間,都是選套房。基本上是包水不包電!

有一間是學校右轉出去那間大間的!但是控管很嚴格所以沒能進去看房間

 

其他一共看了十間!應竹小姐要求打詳細一點。

 

第一間 有點狹小 一個人住我會怕 小陰暗 但其實設備還可以拉(普普價3500)

第二間 跟一般住家混住 進出人蛇雜處不安全 地板還斜斜的 格局很怪(恐怖價3000)

第三間 粉紅色大樓 還不錯 是大型學生宿舍 房間大 寬敞明亮 可惜離學校有點遠 

    823後面(衛浴漂漂價3800)

第四間 粉色對面 強強滾隔壁 跟粉色大樓一樣漂亮 條件差不多但比較便宜(大理石地板價3600)

第五間 麥可整骨那間 優點是住那可以天天整骨 家庭式雅房 有共用客廳

    (價格看房間決定 主臥室可住四人)

第六間 牛婆裡面那間 有點算小巷子 設備不錯 有雙人房 可惜蚊子多(登革熱價3500)

第七間 學校對面一間民房(房東馬先生) 由後門進去往二樓走 房間寬敞 有電視冰箱(心動價3800)

第八間 菩薩住的 幸運混進去參觀 條件跟前一間差不多 入口有大門較為安全(普渡眾生價3750)

第九間 在陽光廚房後面 環境清靜 一隻叫黑熊的黑拉拉會抱住你的大腿 但他是看門狗

    (危險狗狗發情價 雙人房5200)

第十間 完完全全的壓軸 全新的沒人住過 所有家具都用塑膠套包著 電視是液晶螢幕冷氣分離式 

    洗衣機不用錢 有冰箱有床墊 有監視攝影機 女生宿舍男賓止步 環境太優了!

    當下就想決定是這間~(預訂住宿價4100)

 

以上報告完畢 明天打算去跟房東簽約 會再拍照片補上

 

* * *

 

忘了說

我今天去整骨(長榮學生是有優待的)

既然都到麥可的整骨所了怎麼能不整骨呢?所以就整拉~

想不到麥可一看就知道我這是很久以前就造成的集椎側彎!

他說這不能馬上矯正 要多整幾次才行 建議是一星期去一次

所以我以後每星期都要跑一趟整骨拉!

 

第一次整效果不錯 竹 小黃 笑瑄 小易都說有好一點

肉眼都能看出來 那一定是成果非凡了

 

說實在話 其實會有點痛 但沒到劇痛

可是有一下真的痛到我了!好像卡在外面的骨頭突然被推進來刺到我的肺!好痛阿~~~

整骨的人好厲害 每一下都能感覺身體發出『波波波』的聲音 有時還超大聲的

害在旁邊看的人以為很痛 其實大多還好啦~

 

整骨的地方是麥可辦公桌隔壁的房間(開放式)

躺的地方很像處理病患的床上(臉的部位有個洞可以趴著整)

感覺好像白老鼠怪恐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