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玩FACEBOOK~發現有些遊戲還挺好玩的~~應該可以不用買寵物陪我哩XDD


其實一個人住了幾星期感覺也還好... ...之前會怕無聊想養東西做伴~但目前看起來應該還OK~~只是阿~今天意外看到貓中途網站~害我心中的認養魂燃燒起來了@@"

 

目前最好的飼養選擇應該是大賣場的仙人掌!(飼養輕鬆而且至少牠是活的)

其次是孔雀魚~再來是文鳥...最後才是貓咪!

 

我是很想養貓咪~因為牠比較有寵物的感覺ˊˋ

但中途之家網站上規定飼主條件非常多... ...光靠熱血是不行的阿!!!!

(我沒有機車可以隨時帶貓咪去看病)

(沒有辦法讓牠自由活動只能關房間)

(家人可能不同意)

(也沒問過房東同不同意)

一大堆的問題導致養貓咪這條路困難重重阿ˊ口ˋ

而且問老爸意見應該是不行... ...因為他說過「自己都顧不好養什麼寵物!」@@

 

嗚... ...難道只能養仙人掌陪我了嗎? ˊ3ˋ

要不來幾條孔雀魚??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