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夜市仔害我的...我一玩就欲罷不能了... ...

這個星期我開始玩FACEBOOK,一開始只玩新聞很紅的開心農場~~星期四凌晨他傳了餐廳網頁給我~叫我來玩餐城,一開始我看到是英文網頁完全不想玩!!因為我不想去理解!好險他連攻略文也丟給我才讓我踏上餐城之途~

一玩下去馬上就覺得好玩XD 完全不能收手拉~~

 

裡面很好玩的就是有「餐城交換食材市場」網站(我自己取的XD)他可以跟世界各地有人玩餐城的朋友交換你需要的食材,然後你菜單的等級就會提升~等級也就升得快囉!^^

因為這個網站我的FACEBOOK莫名其妙加了許多不認識的朋友... ...全部都是交換食材的好捧油XD大家人都很好,明明是完全不認識的人但因為餐城有很好玩的對話。大家年齡層都不一樣,有大叔大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一堆XD

 

「我可以用豆子跟你換玉米嗎?」

「除了巧克力和牛奶其他都可以跟你換。」

「我寄食材信過去了!我要換番茄~」

「我餐城網頁進不去阿~等等再去看你的信>"<」

「中秋節快樂XD」(揪甘心)

 

這遊戲還有一個奇特的設定,就是第一次光顧朋友餐廳會免費拿到一項食材!造就出一種網路社群,可以讓有玩餐城的人快速成為朋友... ...拿到食材就各自掰掰的奇怪現象。而我也變成裡面的成員XD

這東西真的很方便!因為這樣你不用辛苦找人交換就可以獲取大量食材!而且用完就丟~大家一起互相幫忙何樂而不為?

 

總之,餐城好玩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