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巧拼家合影   

12/1早餐吃得很順利~體重70~80(磅秤刻度真的有到70耶XD),下午茶餐70~82,飯後都會固定幫牠擦嘴~擦擦脖子~牠似乎很享受這個時間... ...擦到都快睡著了=_=晚餐體重70~82,真懷疑我這磅秤是不是要重買... ...姆姆動一下數字就一直跑來跑去~~99元果然是便宜小磅秤~以後拿去給媽量鹽巴好了=3= 今天姆姆會叫一般小鳥的聲音了~聽來清脆悅耳真好聽哪~~

12/2早餐八點吃,體重67~81,最近當起變態媽媽~一天到晚偷窺牠... ...看到他拍翅膀、理毛、咬衛生紙...等等。下午茶餐67~82,晚上幫他做了小帳棚~希望他長大以後會進去睡覺=w=晚餐前叫了好久~精神真好阿這小傢伙...體重66~82。

12/3早餐正常~68~82 牠今天居然從磅秤跳下來了!史上頭一遭~and...其實那個磅秤被我當作姆姆美容料理台了~早上花了點時間清牠臉上的奶漬...(真的很久=_=)動作太大牠還會跟我抗議~噗~=3=你自己又清不到!給妳媽小心點!下午茶餐明明奶還有一半卻跑去別處亂晃~(測水溫沒有過低)看網路資料應該是想學飛了~(姆姆四周大)而自從早上發現磅秤是可以跳樓的時候,下午又再跳了兩次=口=我看牠喝一口奶跑去亂晃的時候身子站得挺直的~完全沒用到後腳跟就用兩隻腳的四隻爪子站挺挺了~頭還晃阿晃的~體重70~80。晚餐前三口很順口~但後面喝一口就跑掉...ˊ口ˋ看來接下來的手餵過程比較麻煩了~時間約30分鐘。體重70~80,接下來都固定晚上量體重好嚕(懶)。

12/4早餐正常~只是會亂跑~喝一口倒退之類滴。下午茶餐食慾很好~沒亂跑~只是活動力越來越驚人了... ...晚餐前幾乎快要上演巧拼大越獄~身體飛躍到巧拼一半的高度~吃飽飯後量體重已經不準確了...完全沒辦法乖乖站在磅秤上~一直亂爬~晚餐時間到處亂晃...似乎越來越活潑了0.0你一開始的安靜不愛叫和兇巴巴都是騙我的嗎? 今天試著讓他站到我手指上(養鳥的人似乎常常這樣做...就學看看)結果上手後意外的乖巧!但牠的抓力我有點不習慣~放下來後我的手好多點點~如果牠長大了該不會就好多刺穿孔吧恐怖悠~

12/5精神依然很好~早飯也吃很快~只是會吃一口晃幾步~至於牠胸前的奶漬和嘴旁的奶漬我放棄哩(懶)只要牠鳥嘴有擦乾淨就好...下午帶牠去給老闆看看,結果老闆說我沒餵飽他~有點瘦ˊ口ˋ 就拿出他餵的幼鳥給我看~嗦囊超大!胸部跟肚子幾乎一樣了~老闆那一整箱全是玄鳳幼鳥~初估有15隻,擠在一起像大雜燴!底部大便都變成巧克力海了... ...(可也才一天沒清而已)老闆說他的鳥吃很補~今天看他調成鳥吃的補品,瓶瓶罐罐大概1X個(東加西加好忙喔),雞蛋就打了五個下去!一大碗像粥一樣的綠色汁液~老闆說這樣鳥才會生!

因為湯匙會滴所以少掉足夠的份量!看來我以後要泡1.5倍餵牠才能補足滴掉的。下午茶餐用硬灌的餵~把胸部撐得跟老闆餵得差不多大就停手了~希望能增胖~因為他跟嚕嚕比已經胖太多了所以我之前沒感覺他是有點瘦的~淨重70克。(嚕嚕死時46克) 

晚餐前先放牠出來散步~結果... ...

夭壽哩牠起飛了阿~~~高度約3X公分,長度約2X公分~

飛不到三秒就降落了~偷一下REI大的圖~~

I CAN FLY!
                    ハ_ハ _
                   ∩゚∀゚)ノ  
                    )  /
                   (_ノ_ノ

               彡
      .
 _,,..-―'"⌒"~ ̄"~⌒゙゙"'''ョ
゙~,,,....-=-‐√"゙゙T"~ ̄Y"゙=ミ
T  |   l,_,,/\ ,,/l  |
,.-r '"l\,,j  /  |/  L,,,/
,,/|,/\,/ _,|\_,i_,,,/ /
_V\ ,,/\,|  ,,∧,,|_/

(゚д゚)  ←(me)

還有牠爪子越來越利了!雖然老闆說不用剪但好痛阿Q口Q 明天進行磨甲手術!(認真)消夜開始吃1.5倍奶~補足亂滴的份!希望趕快增胖到正常體重3-4 週      72-108g!

吃飽後因為亂動測量大約有85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