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自己連跳帶飛上去的...

征服巧拼  

12/6早餐正常~但牠喝到後面就愛喝不喝的~到處亂晃比較實在...今天開始放乾飼料讓他玩。還有今天早上牠頭上的毛爆開了呦~相信馬上就是漂漂小玄鳳哩~下午茶餐前牠越獄成功了...自己跳出巧拼站在巧拼上,不過他看起來好像不知道怎麼下來... ...冏。吃飯前把牠抓回去放~想不到就在我準備奶的時候牠又自己跳出來了=_=||還比剛剛那次飛躍得更順利@@,進食正常只是到處逛大街~我放進去的粟米牠當成大便在踐踏... ...晚上繼昨日的I can fly後今天真的I can fly了... ...飛超好阿~高度1.5公尺~長度3公尺~還轉彎降落在我床上~你該減羽了姆姆~活動力今日一級棒!晚餐最後要吃不吃的真想拿軟管強灌(我睏阿)

12/7正式住進鳥籠。早餐不太理我~餵很久還是吃不多~(一直要玩)不吃就乾脆幫牠清奶漬~一點一點沾水慢慢摳~花了一個多小時... ...(呼)清奶漬時還挺乖的~幾乎不會亂動。摳到肉會叫但不會咬我~下午茶餐放牠出來吃飯~非常好動~已經是無法控制的小鳥了... ...吃幾口就到處跑~還不時要飛~但還不會控制所以有時是貼地板滑翔=_=想自己起飛但目前看起來還是不太會~可是已經會爬上爬下了~我的身體快變樹了ˊˋ飯後體重大概跑到85克。要牠乖乖站在磅秤上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冏。消夜餵超快速~他前面吃很順但後面一開始亂晃我就把他關起來嚕~因為牠已經快六周了~而且也喜歡跳到奶水碗上面=_=看到碗也會自己衝過來...從老闆那拿到約三周大~開始擺水和粟米在籠子裡~希望牠會去吃看看。

12/8早餐似乎餓了吃挺多的~但後面依然是跑給我追orz 最後那幾口餵得很辛苦...結果還是沒吃完~現在牠睡覺會磨鳥啄~波波或逼波的聲音。下午茶餐前牠在籠子裡左跳右跳的~把我給牠的粟米當腳踏墊灑了一地在籠子外面(ˋ口ˊ)出籠子是用飛出來的~狂喝了幾口奶後居然就給我飛到床頭櫃去~懶得裡牠我開始清大便和地板~結果清到一半居然又飛回來吵著要喝奶...=_=好吧又餵了幾口~結果又開始玩了~清完大便我直接把牠抓回籠子~關禁閉!消夜吃很順~也沒亂飛但有亂跑~想幫她剪指甲但不知從何下手@@抓住牠包抹布結果就沒手固定牠的腳了...Orz(另一隻手要拿指甲剪~)當然是沒剪成ˊ口ˋ  漸漸的體重也沒再量了~量不準阿都亂動~哭哭。籠子空間似乎挺夠的~我回來就左跳右跳+籠內飛行+瘋狂啾啾叫。而粟米依然是腳踏墊~跳過去踩兩下~跳過來再踩兩下...QQ名副其實的踐踏食物!!(這天開始進入第六周)

12/9早餐很順~午餐很順~只是現在都直接飛到碗上等喝奶~姆姆你站旁邊就好啦~站碗上我手很痠耶...最近發現牠在籠子裡都會偷喵我~頭縮在背上裝睡~可眼睛睜的圓滾滾還發出索食聲...是一邊睡一邊要吃的嗎?結果不是直接睡著就是起來理毛~消夜一出籠就飛到碗邊~吃很順~不吃時我就清大便...過一會兒再回頭發現牠已經站在碗上了~就再餵幾口~又跑去晃我就清地板(粟米灑滿地ˋˊ)然後牠又會想吃就再餵第三次~其實時間間隔很短~只是我懶得追牠了~胃口還不錯宵夜幾乎吃光光。

12/10早餐也吃很多~到碗邊等吃變例行公事~很好很好。晚餐吃完放回籠子發現牠居然去啄粟米了!!(一兩下)歐耶你終於當牠是可以咬的東西啦~~是食物不是腳踏墊~宵夜吃很多~吃得比以前專心許多~但也喜歡到處走走~晃一小圈再回來討食!把牠灌飽後居然飛到我床頭去了!?好險沒大便在我枕頭上。抓回籠子蹲馬桶吧你~

12/11早餐正常~晚餐吃泡水粟米只肯幾口~結果還是泡了牛奶...一喝到奶又吃很多=_=宵夜有那麼一點點喝的不多...但還是有喝到一定的量~

12/12早餐喝幾口就飛走了~一次飛去撞門一次飛去爬窗簾~再一次飛去籠子上。吃得很不專心都是吃一兩小口就跑掉~清奶漬依然很乖~只有這時我會覺得牠很可愛=w=以後長大不給清我可能連一丁點樂趣都沒了...今天奶粉沒了~老闆說是吃到斷奶的量...晚餐開始改餵小米~幾乎都是牠自己啄來吃的,我只是拿著湯匙讓牠啄而已。只是吃下去的量似乎不多~好怕牠餓阿ˊˋ 飼料和水都有放在籠子裡。宵夜也餵小米~牠自己啄可是吃下去的好像也不多@@

12/13早餐有自己啄~可也有狼吞虎嚥"啾啾"下去的份量~似乎吃得比昨天都還多一些。下午姆姆很想出籠...就破例在吃飯時間外出來~結果牠還挺乖的到處晃晃而已。現在牠想降落在我身上我還是會下意識躲開~(我會怕=_=)就是這點我不習慣對不起阿姆姆~害你每次都降落在地板上...因為改餵小米身上沒有新奶漬了~下午幫牠清奶漬發現指甲刮一刮毛就很蓬鬆了!有點接近毛茸茸的樣子嚕XD(可愛度+10分)午餐小米大概是吃習慣了~幾乎是啾啾吞進肚~一顆一顆咬來吃幾乎沒有了... ...宵夜小米吃很多~不過重複加熱了好多次...一直換熱水泡小米但沒讓牠喝太多水!都是瀝較乾才餵進肚。餵完似乎有吃飽~回籠子後就跑回牠喜歡的角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