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對我自己交代的一篇文章,雖然牠走了近一個月了但每次想起總是會有點難過。

比起前一隻牠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很深刻!我想一輩子都會記得吧... ...養寵物牠總是會死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如果投住了感情牠走了總是會帶來不小的悲傷~如果每一次都會經歷那樣的痛苦那我還是不想養了!早點抽離比較好~現在回想起來我該檢討的疑點很多~是死前兩星期開始的打噴嚏?嘔吐前一天的高麗菜?(後來一直在想會不會是有農藥的)剪羽後的憂鬱?似乎受傷的左腳?

不管是什麼牠都已經離我而去了,從今天起我要好好面對往後的人生!不管是升學還是就業都要全力以赴。你和我的記憶就留下那最美好的吧!

 

* * *

 

二零壹零年三月二日

曾經... ...我隱藏了關於牠們的一切,又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我覺得我可以放得下了。(有人說你花了多少時間去付出就要花多少時間去撫平傷痛,算算剛好也兩個月了~真巧)

所以今天我把所有文章解鎖,我不會再隱藏,我會正面去面對,不管我會在多久以後再養下一隻寵物,我都會珍惜未來與牠相處的時光!因為我知道那會是快樂的回憶,甜蜜的負荷。

在大學生活的這三年半中,我沒有談過愛情~但我有過刻骨銘心的生離死別,也算是不白過了。哈!

我想下一隻寵物應該也會是鳥吧~只是現在卡在準備研究所的非常時期...還是憑一股衝勁做選擇吧!曾經,前兩隻的經驗讓我對玄鳳留下了恐懼... ...可現在已經復原囉!

未來應該會養虎皮or(玄鳳(亞成鳥吧)或是五六十歲退休後養伴我到老的長壽鸚鵡吧?

 

 

最後

想說

 

姆姆 嚕嚕 我雖然不是你的親生老媽但是我很愛你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