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把射鵰三部曲看完了(倚天完結的真突然),閒來無事跑去找演員們的部落格~反正我八卦XD

這篇跟金庸爺爺沒什麼關係~就是講講演員們的部落格而已~

找到了才知道原來演郭靖的胡歌出過車禍... ...感謝老天把好好一個帥哥還給我們讓我們繼續看他演神話>ˇ< 胡歌網誌跟其他演員不一樣~他不愛放自己的照片,放的都是他攝影的作品!原來胡歌是個喜歡玩攝影的人呢~他在裡面講了一句話深得我心阿=ˇ=

这世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被鸟吃。懒虫呢,有床睡,有沙发躺,还有板凳坐……

真是年度佳話~我喜歡!帥哥寫文章每天都可以上去看~心情也會大好!喔厚厚~而且他挺親切的幾乎都會回復留言=ˇ=+後來看到仙三胡歌也有演還是男一號!我決定寒假也要把仙三看完~暫時成為胡歌小粉絲。

倚天屠龍記部落格找到演張無忌的鄧超,幾年沒更新了~文章還停留在他跟女朋友甜蜜恩愛的文章~連這樣也要閃?我瞎了。而演小昭的何琢言,跟我同年~寫很多生活事~還挺精彩的!感覺就像自己同學在寫部落格一樣~也放很多她自己的照片~小昭果然很可愛!倚天屠龍記裡最愛她了!演周芷若的劉競寫倒沒很多~演趙敏的安以軒似乎幾個月沒更新了~意外找到蛛兒的部落格~文章也挺有趣的!

另外逛到穆念慈劉詩詩的部落格~想不到她文章的風格跟我挺貼近的~大概是小昭後最看的懂的!想不到文章跟我貼近的都是年紀跟我差不多的演員~劉詩詩跟老姐同年呢~而且巧的是前幾天看《倚天屠龍記》老姐才再說這個黃衫女子怎麼那麼像穆念慈阿?結果在她部落格就看到她自己寫說

16号就进了《倚天》的剧组继续拍摄黄衫女子的戏。。。。。。。

 老姐眼力果然驚人!黃衫女子真的就是穆姊姊呀~~XD 我都沒認出來~畢竟形象有差~苦情女跟小龍女模樣差很多啦~演楊康的袁弘網誌比胡歌好懂多~內容還有介紹墾丁呢! ̄ˇ ̄

把劉詩詩博客坐個連結~因為可以連到其他人的=ˇ=

還有阿~演郭襄的楊冪很可愛呢!文章跟詩詩一樣很容易理解~但裡面說到個中國人特有的詞~就是中國人很牛!牛?這形容詞還真古怪~可似乎是稱讚用的~反正以後看到很厲害的中國人說他牛應該沒錯... ...吧?

看著對岸演員們寫的部落格... ...雖然有些語言隔閡,可我看得懂他們在寫些什麼...即使那是我從來沒學過的簡體字~但就是很容易聯想出整句文章的意思~看他們寫的博文也可以知道些中國大陸的用語喔~說不定能學一點兒~以後去玩用的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