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去之前我是很掙扎的... ...因為美術系很花錢~可是生日一年過一次?我身邊的朋友就那幾個...要是不過也怪怪的?所以就去了!(ˊ_>ˋ)

西堤牛排真的不錯吃!服務也很優質!壽星小涵小姐22歲生日快樂~看她樂成那樣的臉就知道了... ...顆顆。

壽星小姐你的第二個願望不會實現的!死心唄~

這樣講好像我們很沒人情味兒~但大家知到她許了什麼願望嗎?

 

「我希望大家一起延畢」

 

!!! 搞什麼東東~噗噗~我不會接受的 \(ˋ口ˊ)/++

 

這次的卡片是我負責低~花了我一點時間跟精力~好啦其實是不少=_=總之,希望主人喜歡囉~

相簿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