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吐八沙疑"的結局了... ...在台北租到27集,28集自己在台南租來看了~幸好結局只有我看,不然連老姐、老弟都要燒書了... ...爛透了!騙錢阿?慶幸我買到第七集收手了(還不是豪華版= w =)不然一定整套燒掉紀念崩壞的小櫻和小狼!

心得大綱:......這是在講殺小!? 內爆雷!

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我就看不懂這漫畫了~最後一集完全無腦收看,認真你就輸了!

裡面到底有幾個小狼和小櫻啊?其實最早的瓶子裡還有一打對不對?不要再躲了!快出來呀!!故事結局跟羽毛根本一點屁關係都沒有嘛!反正都是複製的... ...記憶也都假的啊~坑!搞不懂C嬸到底在想什麼!!!!

1250370146546  

還有那個一天到晚亂入的四月一日阿!你在三叉好力克好端端的不要老是破壞別人的家務事啊~除了郁子和摩可拿你一丁點屁用都沒有,C嬸想不出結局就隨便用你來敷衍了事鬼扯一堆... ...實在誇張到極致。然後那個郁子阿!你再給我在那邊「必然~必然~」小心我弊了你!欠人扁!

小櫻一天到晚在那邊『絕對沒有問題的』鬼拉! 最好是沒有問題!問題很大!扯老半天跟翼一點關係都沒有吧?最後硬凹小狼和小櫻都不叫小狼和小櫻~其實他們都叫翼。我胚~

當初是因為庫洛魔法使留有懷念才想看這部作品,結果這作品根本就是出來搗亂嘛!破壞我對李小狼和木知本櫻的好印象,而且吐巴沙最後結局念的台詞還跟庫洛魔法使電影版"被封印的卡片"一樣... ...!?

「最喜歡你了!」 

=口=||這樣我看吐巴撒有什意義?唯一的爆點的就是知道一開始旅行的小狼和小櫻結婚生子,然後兒子又叫小狼,這個小狼跑到玖樓國去把跟他老媽一模一樣的妹~櫻公主。看到櫻公主怎麼不會傻眼跟你老媽那麼像?居然還可以喜歡人家?小狼你乾脆承認你有戀母情結吧~

關係亂倫到以下微妙畫面... ...

 

角色關係圖:

 

假小櫻曾對真小狼說過一句話 「我不是你的小櫻... ...」現在這句話隨著故事完結有答案了XD

 

「我不是你的小櫻...其實... ...挖系哩阿母啦~~」

 

希望另一個平行世界的三叉好力克結局能好一些,吐巴撒易根本就是來騙錢的!

 

※註解:

TSUBASA翼

XXXH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