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 / Myself 2010概念專輯

喔厚厚~大家快去買~這次音樂作的很完整!有十五首曲目,媲美歪國人專輯都十幾首的呦XD

然後我八月9日~11日去花蓮玩回來了~花蓮好漂釀!山阿海阿~馬嚕囌~

太魯閣國家公園風景超讚!陸客超級多!滿滿的大陸腔迴盪在我耳邊~

這次第一天的賞鯨行,沒賞到鯨只賞到豚,花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只看到五六隻熱帶班原生海豚~我哭哭。我還暈船了整整兩小時=_=下船吐了一攤~阿~~宋啦!下午去七星潭撿石頭,我冒著被海浪捲走的危險在海岸邊撿了一顆晶瑩剔透小白石。晚上入住的兆豐農場小黑蚊甚多... ...但小木屋超大超豪華!GJ~~~晚上SPA爽歪歪。

第二天農場電子車開透透~我有餵小羊和駱駝吃草喔~餵駱駝吃草壓力很大... ...感覺整隻手都會被他啃下去@口@"可怕喔~看到很多牛.鳥.鹿.馬.浣熊.白狐一堆動物~下午去漁場後來又去林場,林場咖啡有一隻貓咪眼睛瞎掉了,但牠超親人,我叫"貓咪"牠就跑到我腳邊磨蹭一圈阿~心靈都被治癒了ˊˇˋ真是可愛的貓貓。晚上入住山月村小木屋~太魯閣族人都熱情~講話也超可愛~馬嚕囌(你好嗎)~馬嚕咕(我很好)!晚會表演很讚^3^

第三天在太魯閣國家公園逛透透,燕子口、九曲洞、長春祠這些大景點都目錄式走了一圈~其中長春祠的故事讓人感動阿阿阿... ...那些罹難的212人我對你們致敬。台灣這麼小卻能有花蓮這種好山好水的景致~真是太幸運啦~!不愧是寶島!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JOLIN新專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