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整整玩了一個星期阿~~~~>口<""" play~play~~不累~不累~不累~~

操到今天的結果就是~我一如過往了睡了一整天~錯過了第二天的台南創意市集~阿哈哈ˊwˋ

是該報告一下這一星期做了哪些玩了哪些~以下盡量精簡化!ˋ3ˊ GO~

 

星期五 中午一上完王俊盛的課就殺去圖書館五樓看電影,一連看到晚上八點(外面下起頃盆大雨)

星期六 中午跟好姐妹在牛婆吃飯,晚上去台南市逛街,這天竹開始借住我家一星期。

星期日 很突然的雲林行開始!!!我,瑋錄,竹 坐著阿缺家的車出發了~到了竹家被他們家像餵豬一樣的吃吃吃吃吃吃,一連殺了三隻桶仔雞,一整盤香腸,飯啊~湯阿~地瓜阿~飲料阿~竹和竹哥榨的地瓜牛奶喔~(很捧場的我喝完了!耶!)中間去了一趟口湖海邊,晚上去竹外婆家睡覺~被瑋璐慫恿大家一起敷了面膜,四個鬼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跟竹阿姨的巧克力(紅貴賓)玩遊戲。巧克力是大嗨咖!人來瘋的狗狗。睡覺前我把和室拉門用倒了,把大家都吵醒... ...差點壓死瑋錄= w =" 這拉門真是脆弱!還一次倒兩個。(噗噗)

星期一 早上吃竹阿姨準備的早餐 中午去北港玩 吃了鴨肉 剉冰 去北港觀光大橋蹦蹦跳跳~臨走前買了青蛙湯。下午去參觀竹老師的工作室,後來又去海邊再玩一次,晚上吃海產,最後回到竹外婆家撲克牌大戰+看電視。

星期二 去竹家看青蛙、搬冰箱,中午去西螺姑姑家,吃小吃~逛延平老街買醬油~下午去蜜蜂故事館,再來去華山但下雨就下山了...後來又去了酒廠參觀,買了一顆要人命的茶葉蛋... ...害我肚子痛了很久。晚餐吃大頭推薦的嘉義市(文化路)郭家雞肉飯。飯後小逛一下就回台南了,最後大家又在我房間大戰撲克牌~

星期三 幫糖小姐搬家

星期四 幫竹竹 瑋錄 妤安搬家。

星期五 繼續幫忙搬家整理房間

星期六 去台南市創意市集,逛大創。中餐吃菜味很重的潛艇堡,晚餐吃臭豆腐和冰。

星期日 睡了一整天。

星期一 英文暑修

星期二 英文暑修和午睡 凌晨看荷蘭對戰烏拉圭!最後橘子軍團勝利~

星期三 英文暑修,凌晨看德國對戰西班牙!我緊張的受不了阿阿阿>口<﹨ 德國加油~

星期四 德國輸了 我不依!那個頭錘太超過了!犯規拉~

 

 

 

記錄到此 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