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同人活動!!我已經一整年沒參加了~原本想敗1000元以內的,結果錢帶的比預訂的多幾張小朋友,向國泰世華機兌換小抄後,國父就一張一張從我手中溜走了... ...(孫文這個小淘氣(戳))

(2天敗了14本刊物,價錢不要問........)

  不過本子都是中上作品,每一本都很有梗!超有趣的拉~

 

都是有趣的本子^^      

 

  因為過去有過在FF場準時排隊進場卻在台大校園繞了不知幾圈的恐怖經驗(12點半才進場),導致我養成中午過後才去會場的習慣... ...最開始大概都一點到,後來時間越拖越晚~最猛那次3點半才抵達會場,那次不知哪裡來的爆發力,僅僅一個小時就掃完所有攤位(FF場),開開心心圓滿返家;但這次的CWT踢到大鐵板,攤位數比預估的多很多,三點到會場,逛到4點才晃完一樓,三樓根本就走馬看花阿!!!!(所以第二天又衝了)

 

  有鑑於前兩周FF的潑漆吐血事件,這次COSER被嚴格規定得待在台大周圍,再加上下午有超級大雷雨,即使已經下午三點場中還是熱鬧滾滾;COSER被這樣限制我覺得挺好的,畢竟他們也是活動的一份子,當然要一起消費場刊促進經濟繁榮阿!!!(大誤) COSER要換裝得動用更衣間,但這麼多COSER全擠在台大體育館內換裝其盛況不敢想像... ...這次我就有看到專業COSER帶了帳篷來阿~~(帳篷:可移動式更衣間;其功能有換裝打屁聊天遮雨做糟糕的事...等族繁不及備載。)

 

  COSER過去也有占用廁所換裝的情況 (跟一般參觀者搶最大手...)不過這次就沒看到霸佔廁所的COSER了,看來活動素質越來越好了:)

 

  活動結束後兩天都跑去Ivy的餅乾店吃餅乾~鬆鬆軟軟連老人都咬得動喔~ \(^0^)/

櫃檯  

 

*  *  * 同人參觀9年心得 *   *   *

 

  個人沒有搶新刊的習慣,因此都慢慢逛慢慢看~即使有預定要入手的大手刊,也不會有一定得入手的執著...完售就是緣分盡了。但大手刊通常都印量充足!很少有早上就完售的情況,所以我目前唯一沒買到的本子就只有兵齊步下集啦!哭哭... ...

 

  以前準時入場時的確會跟著人潮排新刊最後尾 (理智斷線的消費能力是非常恐怖的) 排了老半天看也不看拿了就結帳,回家才發現是地雷本... ...因為有這種無知的經驗現在看本都比較嚴格...確定有內容才買;還有一次喜歡的大手出了總篇集,導致我以前買的刊物都變屁,一整本過去內容全收錄,精裝豪華本還價格合理,這種手段我才不會屈服!所以那次就沒買了(因為內容都重複嘛~)。

 

  下午到場還有一個好處是--不用排隊進場,只須排隊買票~進到會場後人潮也比早上的少一些... ...如果還是碰上人擠人的狀況卡在中間動彈不得,就得使出非常手段了... ...我在FF通常會使出「肘擊」和「硬擠」突破重圍!喊借過只是參考用...肢體攻擊才是真的;而且卡在人群中呼吸困難,汗味四溢阿... ...

 

  以上是九年來的心得感想。非專業攻略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