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回顧,想到什麼打什麼。

 

一月

今年年初的時候我還在為了畢製拼命,一直想著還差幾張沒畫... ...

寒假也沒有馬上回家。

二月

到了過年時跟著家裡的人過了跟往年一樣快樂的新年

三月

開學後又是畢製的水深火熱

在圖書館借了一堆考題書目但只是為了防止別人偷看

小人心態的去參加了南大研究所筆試

四月

畢製總審結束

很快地就開始準備畢業展覽了

研究所也去面試了

五月

研究所備取公告得知開始有了社會新鮮人的打算

第一次&第二次校外畢展

隨著小黃要回麻豆跟阿金離別的日子也到了,

在我房間住了一年多的阿金就這樣跟原主人回家了

離別時不免有些感傷... ...

六月

終於畢業了

趁著空檔去麻豆探望了阿金和小黃

結果發現阿金眼睛有著很嚴重的傷口和潰爛

在我探望過後的隔兩天阿金就去世了

(暑假得知這件事的我又是自責不已)

最後把四年累積的東西清了又清,賣的賣、送的送

離開了住在台南兩年的小套房...以為自己不會再回來了。

月底的時候因為覺得自己很糟糕就去報名了聯成電腦打算進修

但好像又是一個錢坑

七月

七月初意外得知自己研究所備取上了

開始在網路找台南租屋,這次我從台南鄉下晉級到市區了!

現在是距離新光三越新天地只要步行五分鐘就能到的絕佳大套房~

七月中得知阿金過世(一歲三個月)難過了好一陣子

阿金的事我到現在還沒有把他打出來,就這樣拖了半年

我想他會是我這一生最喜歡的一隻黃金鼠

七月中開始在聯成上課

七月下旬去了一趟墾丁之旅 跟老吳兔子璐姊依齡妤安

八月

暑假就在聯成電腦上課和幫老姊一點籌備婚禮的事中過去了

似乎也是一個快樂的暑假

九月

開學了

九月下半連續兩星期回台北

姊姊訂婚 結婚了

台南市區的新生活開始,這時還在熟悉階段

十月

正式研究所生活似乎頗為愜意

能安排自己很多時間,有車有存款生活好開心

一邊開發新的吃飯點和紀錄新路線

聯成的課也一直持續中

十一月

研究所遇到瓶頸

一度想把老師打爆 轟他兩拳

十二月

似乎想通了不少 依然要繼續努力

小論不會寫沒靈感,老天爺請賜給我論文小精靈!

聯成的課暫停中

 

* * * 

最後祝賀大家2012年也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