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屆陽光公益獎  孩子,加油!
 
 
第五屆陽光公益獎,我畫了一張圖傳達我的祝福!
小陽光們接受我這幾天嘔心瀝血的愛吧~為你們打氣~加油!
 
 
(11∕23)新增:因為活動延期到30號,所以我又把圖做了些修改~
        希望小陽光能感受我滿滿的心意~ 你們最棒了!
 
最終版.jpg
 
人物模特兒是道重沙由美,
背景則是參考之前參加第二屆陽光公益獎時畫的→誰是陽光娃娃?

 

最後分享一下陽光夥伴公益廣告,有我最愛的蔡依林~ \(>w<)/

給大家滿滿的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