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11.jpg  

【勸世語】腐魂爆發,純真無邪施主懇請退散。

  因為越寫越長的關係,常常在動筆的當下都覺得懶散~我好像一次又一次地給自己訂下新的標準,剛開始寫的時候心得還短短的一行文... ...現在搞成超長篇真是自作孽,這篇完成我的甜芯文就正式寫滿一年份了去年許下的計畫至少完成了其中一條,令人欣慰。

好了我們開始吧。

 

【吐槽順序按本回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要你對我××× 第60回/遠山繪麻

CIMG5819.JPG  

雪菜上月成功拒絕阿晶,正式投入時雨懷抱,但...阿晶可不會就此讓時雨好過!狹路相逢順便對著時雨下馬威~小晶晶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因為是你,所以不行。』

翻譯:老子就是不爽你跟雪菜在一起。

 

『因為你沒辦法全盤接受雪菜的一切啊... ...北見同學。』

翻譯:我可以接受雪菜和所有男人搞曖昧!你北見可以嗎?

 

 

小晶晶放話就放話!還說什麼『我並不是想報復你才故意這麼說的。』心眼這麼小,從戀表姊情節就略知一二,你希望雪菜幸福就不要在那邊從中作梗!(好狗不擋路)講真的你已經是不重要的前男友了~WHO CARE?雪菜的幸福、雪菜愛跟誰在一起~你這個前男友都管.不.著!(當然搬出表弟頭銜就另當別論了~血緣無敵

CIMG5821.JPG  

本月雪菜鬼檔牆

『因為喜歡...所以害怕。』

既然知道怕,知道時雨會吃醋、會不爽!!

   妳下個月又給冰雨弟弟隨便亂摸是有事嗎?

(還沒算下下下下下下個月)

  CIMG5817.JPG

我現在真的對雪菜各種不自愛和聖女情節感到很感冒,要當本田透我去看魔法水果籃就好了啊~每個月都來這招真是煩死了,如果是單行本我早就棄租啦!

 

 

勇往直前灰姑娘 第6回/林珉萱(小威老師)

CIMG5825.JPG  

灰哥上個月桶下的爛攤子竟然是由阿星來收尾,對於一個十分務實的新時代女強人來說,這個自亂陣腳的臨場反應我認為有些不合理... ...也許是灰哥來不及冷靜用手機打119,或是阿星真的來的太剛好~總之,上官茉莉平安送醫,灰哥被上官太太賞個大巴掌~阿星為愛跳出來幫灰哥擋子彈~比賽結束,灰哥認輸,被伏家掃地出門流落街頭之時,阿星偷聽到上官茉莉的真實心聲:

CIMG5824.JPG  

容晨灰哥的話給了我力量,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此時阿星明白...其實真正輸的是他,說什麼都要找回真愛、挽回灰哥!

於是,出現了經典傲嬌表情... ...

CIMG5827.JPG  

強迫灰哥戴上定情戒回到他身邊。

CIMG5828.JPG  

阿星為了奪回被妹妹搶走的正宮寶座,不惜海壓灰哥巨乳、霸王硬上弓~

CIMG5830.JPG  

最後,甚至不惜洩漏自己的秘密... ...有東西從阿星身體裡長出來了!!(越變越大惹

小星星......原來你才是真愛啊~~姊姊我之前都誤會你惹~~

灰哥左阿星右容晨,伏氏姊妹花左擁右抱!上吃大和輔子、下攻傲嬌女王!艷福不淺

最後可能有望來個3P人獸交

 

 

偷心郎君  最終回(河蟹版)﹢線上特別篇/米絲琳

CIMG5836.JPG

終於寫到郎君河蟹版最終回了,本來我對故事走向就不是很滿意,沒事弄個什麼鏢村、綠峽谷設定...對兩位男主情感主線毫無幫助~還大扣分!憑藉《偷心少俠》裡兩回經典鋪陳的好印象...從一開始我就有了過高的期待,以BL的標準這根本不合格!!!!我認可的作品都是我認為好的,郎君前面真的太讓人失望,完全出局!走清水路線也沒有少俠裡那單獨兩回讓人眼睛一亮,我一直壓著失望的情緒看到最終回,假使故事真的斷在這裡、斷在11月號,我大概真的...連單行本也......不考慮了。(我沒有在濠絞)

CIMG5834.JPG

但是!

官方聽見腐腐熱切敲碗的渴望了!

IMAG2348.jpg    

於是!

『漫畫之星』線上特別篇(15禁版)

 

 

キタ━━━━━(゚∀゚)━━━━━!!

 

 

IMAG2351.jpg 

 

出現啦~~~~~~~~~

 

IMAG2344.jpg

 

肉!!!!!!!!!!!!!!!!!!!!!!

 

IMAG2343.jpg  

衣服脫了、下面濕了!

親親摸摸吸吸舔舔含含磨磨抱抱搓搓揉揉

全部蒐集齊全!!

 CIMG5833.JPG  

啊————————————!!!!

meat!!!!!!!!!!!!!!!!!!!!

是meat啊!!

此消息一出是多麼令人感到興奮!BL的肉也有分好吃和不好吃,沾到醬油還是沾到餿水油完全取決作者能力,郎君特別篇雖然只到R15,但這肉的鮮味十分可口多汁,我就說老師完全把才華放錯地方了~像門地老師的《學生會長請小心》、SHOOWA老師的《沒有繩子也沒關係》就是主線劇情亂七八糟但是肉的描寫卻是細膩的可以......一部漫畫只要有一個極為突出的亮點讀者就買單了,我要強調的是:米絲琳老師對肉的描寫完全是上乘功力!非常鉅細靡遺,連枝微末節的過程都毫不省略~腐腐吃肉就是看這個,而米大人做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平常老師畫少女漫打不到我?偏偏肉漫又是直擊心臟?這兩者之間落差實在太大,我有點不敢置信是同一人所為... ...如果像左京老師黑貓系列一樣將肉發展到極致,簡直遁入魔道。

郎君有了線上特別篇的突破,我認為已經難能可貴了,畢竟過於保守的國人商業BL漫只會壓死創作者腦內妄想而已,讀者要買清水帳,劇情就必須達到高標準!沒有《500年的依戀》、《星期戀人》這種等級,台漫實在很難和日漫競爭... ...但我對呵護國人的愛實在太高~所以無論優劣一慮先買帳再說。(然後看完摔書又是另一回事了)

總之,讀者反應熱烈!

IMAG2347.jpg  

官方尺度再加碼!!!!(^ρ^) 

單行本直接升級R18完全進入未知領域!!

基本上漫畫之星線上番外篇出來後我就已經買單了,看到官方佛心從R15豪華商務艙直線升等R18白金臥艙!這下子必買、一定買、買定啦~~~!(連偷心少俠也一併收了快出本

有啪啪啪可以看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同志們還不快颯爽跟上!!

 

 謝謝咪牙 改變成真 一本更好的BL漫插插

 

 

【企劃連載】熊77號店 4格劇場 第26回/望月空

CIMG5839.JPG  

我發現四格扉頁從直式變成橫式了,不知道是定期輪流替換還是最近才變得,沒特別注意... ...最近幾次評論好像都對熊四格有不差的評價,是我開始理解望月空老師笑點還是老師四格笑點提升了呢?

 

 

星星的王冠 第3回/葉澄

CIMG5842.JPG  

休刊一個月後復刊的一回,2P彩刊回歸~能獲得數量有限的彩刊應該算是幸運吧?12月號的粉墨明明是跨頁彩圖卻是黑白頁,怎麼想都覺得可惜... ...如果雜誌有成本該彩頁的地方就彩頁,那就太棒啦~

CIMG5840.JPG  

這個月是席巧南與譚博中這對歡喜冤家的結緣(怨)篇,簡單交代了兩人結下的恩怨情仇,算是進展迅速~然後下一回就親親告白惹~博中真是急性子。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第25回/藪內優

CIMG5844.JPG  

蕾咪演唱兩首歌讓卡農挑選,一首是聖音作曲,一首是心音作曲,卡農選錯心音就掰掰了~但是愛情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卡農的直覺戰勝了一切!心音出線~

CIMG5847.JPG  

可是村崎先生才沒那麼好過關,過的第一階段試煉還有第二階段試煉,下個月進入合宿。

CIMG5845.JPG  

 

 

風聽見花在說 最終回/彭雪芬

CIMG5849.JPG  

過場女配黑郁真講完話之後,吐槽役男主風間澈立馬頓悟自己喜歡的人是花小雨,而花小雨本來就喜歡風間澈,因為風間澈是開頭幫助(利用)了她的人,女孩子只要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基本就會心動~如果又是個大帥哥那就正中紅心,誰不愛看臉吃飯?看到到這邊已經確定兩情相悅!就差收尾~而沒收線的男配李凡竟然犯了跟水月裡的楊尚新一樣的錯誤?自我閹割!!!!雖然以頁數限制來看是非得這樣安排沒錯,但發生這種收尾狀況只會讓人覺得草率,如果這書放在租書店,我看過一次這作者就全部打槍!連娛樂打發時間的效果都沒有。

(做功課翻了老師舊作古早漫,劇情上完全是弱化了...除了畫面變精緻其餘根本悲劇

看到最終回我也發現更多讓我覺得這部漫畫根本難看得要死的部分原因:(主觀論調)

 

1. 風間澈內心吐槽台詞老是破壞畫面氣氛

CIMG5852.JPG  

 

2. 角色臉部表情和劇情無法銜接,沒有精準傳達出角色情緒

風間澈這張『表情嫌惡 + 嘖』的臉根本一副內心暗爽的樣子↓

CIMG5857.JPG  

花小雨這個『啊...李凡...』的表情『怎麼辦...緊張到肚子好痛~』的表情根本一樣↓

 李凡.jpg  

 

3. 配角喜歡自己給自己蓋棺定論,情感上理性戰勝感性(我寧願你畫十隻林多福)

 123.jpg  

結論:恭喜完結! 祝單行本熱賣

 

 

百鬼戀亂 第16回/鳥海佩卓

CIMG5866.JPG  

可可與零刷好感度的一回~~帶小孩~~

CIMG5865.JPG  

兩人幫班導師照顧小嬰兒,享受天倫樂~午睡途中,零回想起過去輝夜的悲劇,陷入復仇情緒、表情崩壞,差點淪為惡鬼~可可聖女抱抱安撫。

CIMG5869.JPG  

結尾,小夥伴蜜蜜跑來道別,說自己要死翹翹了。

 CIMG5871.JPG  

 

 

【企劃連載】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第5回/HAHA吉

CIMG5872.JPG  

我記不起來角色原名,決定按劇情打綽號了~寫了幾個月還是會忘記名字,只記得黑寶。

男一 何均衛:禿子

女一 楊瑀潔:矮冬瓜

女二 邱凱琪:布丁頭

男二 鄭嘉雄:小熊

紀錄完畢,本月劇情是禿子被布丁頭煞到的回憶篇。

CIMG5873.JPG  

 

 

型男戀愛王國 第55回/八神千歲

CIMG5875.JPG  

黑澤立志成為演員,請參照單行本第三集。

是說這連載進度都是單行本第十二集的份量了...........

CIMG5874.JPG  

總之兩人本月依然甜蜜蜜,按進度是59話四月號完結。

 

 

有何不可 第3回/顆粒

CIMG5876.JPG CIMG5878.JPG  

有不的走向越來越接近淑女漫啦~~女主角妮妮18歲剛上大學,男主角正馨27歲青年創業,其實以甜芯來說主角年齡是蠻大的,但是27歲又帥帥DER對我這適婚年齡讀者根本是哈嘶哈嘶的年紀啊~妹妹我洗翻

著劇情發展我甚至感覺... ...結局最後有可能是正馨哥依然孤獨一人,而妮妮就和大學小夥伴們在一起了!

 CIMG5882.JPG CIMG5879.JPG

這樣也很符合現實情況,本回出現的最新男二葉天澤最終到底會掀起多大波瀾?挺期待的。

CIMG5884.JPG

 

  

【企劃連載】七味の漫畫東遊記 番外篇作者:七味

CIMG5885.JPG  

本回講到了寶塚,看影片也許更能實際感受老師說的那個半屏山...↓ 我對寶塚不熟,只聽過蘭寿とむ,還是因為AKB48才認識的

  

接著又談到了手塚大師,大師作品讓人既崇拜又震撼人心,其漫畫深度、廣度已經不是常人可以達到的了,我記的我看『三個阿道夫』時憂鬱了好一段時間... ...手塚是一個時代的開拓者,他的觸手伸進了各個領域的漫畫類別,也許在那個年代漫畫還沒有劃分的如此細緻,才會出現如此狀況,但是,一般人畫少女漫畫再跨領域少男漫畫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大師卻是各個領域類別皆參予過,這樣的創作能量根本是工作狂等級,妖怪啊~~~

CIMG5887.JPG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第14回/高岡詩由

CIMG5888.JPG  

本月兩大英雄展現合體技『女王的制裁』擊退敵人!

 CIMG5890.JPG  

心心用二百五的治癒邏舞成功收買五月的英雄梅西斯,獲得高級治療的邏舞!但是七月的英雄胡立歐還沒有認同心心,拒絕無償給心心攻擊邏舞,胡立歐大人算是比較難攻掠的BOSS,下回待續。

CIMG5889.JPG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超讚、畫工超好、速度超快、超級配合、超高人氣、超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