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三月八日)... ...
原以為大家都關心魚寶貝... ...心情不平衡時還有想過乾脆我也去找一個分掉算了ˊˇˋ(開玩笑的)

結果沒想到他們居然記得>///<
HAPPY到不行

收到卡片時很錯愕... ...⊙口⊙||
想說怎麼跑出那個人來了!?結果居然是他們策劃好的~哀,真了解我的喜好阿

雖然我當時表現出來的感覺很平常,但其實我內心是很激動的!!
昨天還很害怕大家都忘了,準備了500元準備回家時自己買一個蛋糕小小慶祝一下... ..

但,大家都記得..................................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國中的死黨們也有打電話來祝賀
也有即時通來祝福

三月八日真是個好日子呢!
最後也感謝大家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拉!(有驚嚇到  大感動 )

其實我收到卡片實很想哭
但我平常又不常落淚
突然激動怕自己會平復不了
所以忍住了 


當下心情就像個大海嘯  打上岸可能會有岩石被打碎喔


總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