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月八日婦女節

生日才剛開始 記錄時間是凌晨一點... ...(後面是陸續補上的)

 

一過凌晨十二點,兩位室友竹竹和小黃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唱的超大聲害我好害羞呦XD(國語、英語、台語)

然後小黃拿出他給我的生日禮物

拆開一看竟然是... ...格列芙遊記耶!!!!!這不是我很久以前一直吵著想看的繪本嗎?太酷了~

 

我又打回家給老姐叫他祝我生日快樂,不過她在睡覺所以聲音昏沉沉拉~

然後約凌晨十二點半,糖糖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剛剛跑去濟銘的網誌看發現他有打網誌祝我生日快樂耶~實在就甘心... ...

期待你們的禮物寄來喔!

 

早上自己打電話回家~不要臉的請家人祝我生日快樂~所以全家人的生日快樂取得!


中午,小花們禮物寄來了!竟然又是一包寫著食物(奶製品)的包裹... ...差點沒吐血~

打該一看沒有奶製品~估低~但是!!

送我減肥出氣娃娃又送我一整包超甜衛生棉花糖是怎樣!?太心機拉~~~好甜喔~我感覺會肥死!

 

三月八日生日的中餐,是去小峰學長的個展茶會白吃白喝,甘溫。

 

而醉遊幫之前就慶祝過了 當然家族即時祝賀也不會少

謝謝大家的祝福拉 夜仔你奪命連環摳我沒接到真是不好意思捏

 

晚上六點半,大家約在笑瑄家集合~說是晚餐要去吃便所

騎了約四十分鐘抵達便所~點完餐沒多久就開動拉~~~

 

吃吃吃(中略)

 

在我吃很飽快撐死的時候... ...小易居然端出蛋糕拉!屋挖喔喔喔~~!

上面有兩個歲數一個是我的20歲 一個是小玉的22歲 小玉和我同一天生日!都是三八婦女節~

兩位壽星一起吹蠟燭許願 然後就幫大家服務切蛋糕拉 

沒兩下蛋糕被分食乾淨,他們也搬出禮物送給我和小玉 是一袋很神祕的東東呢

回宿舍打開一看 卡片做的很用心耶 禮物則是一包餅乾和一本漫畫雜誌(瑪格麗特)

哈哈 謝謝你們拉 生日快樂歌唱得很好聽呦~

影片回顧 點我點我(請不要在意我的屁屁子)

 

還有一個不能不提的 就是81keys大神居然在我生日這天... ...

讓我玩81keys呢!平常都跑不動的 今天跑的特別順 所以我就刷了兩趟太古副本拉(爽)

感謝81大神生日禮物~!

 

我的生日禮物 感謝大家

20歲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