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官請進

今天是我生日啦啦啦~凌晨一到就厚臉皮敲老姐msn要那四個字,糖小妞跟壽星要了木頭和石頭and一些小精靈。哈

 

  一早就收到小花虎虎送來的短訊~啾甘心。後來迪西的短訊很窩心~小冷的短訊讓我很想笑...花甜兒你短訊還是有你的味兒阿~顆顆。家族醉遊幫們的留言也很可愛,小秀我幫妳許了願!你知道的拉~哈哈。後來沅伶祝我生日快樂~潘小姐唱了個很噁的生日歌~自己打電話回家照慣例要了生日快樂~小雙也久違的小聊一下。

 

  晚上笑笑約我去吃飯~說啥要去台南市,結果跑去歸仁市~原以為會在那慶生結果不是,吃吃喝喝結算時被鬼坑了30元不知去向,後來大家就鳥獸散,小涵載我回家。我承認我不是演技派,生日有時也會在我出乎意料之外,不小心破了你們的梗也不是我願意的阿~反正我們大家生日從來就沒有一次成功過咪XDD(苦蛋糕、腸胃炎、硬蛋糕)

 

  回到家我還是心記著我的國畫作業,放了安全帽後就騎腳踏車去國畫教室拉~想不到半路被瑋璐攔截...這真的很瞎~就覺得怪怪歐=w=後來我把學生證借瑋璐後就到一教了~先去裝個水結果下樓梯就遇到竹跟笑笑~很瞎的進不了國畫教室被他們推阿擠阿進不去... ...都被抓包了還不讓我進教室是不是同學阿~~~噗噗。

感動的生日就這樣來了,雖然我沒有驚喜的外表但其實還是很開心的拉!討厭~(推

  這次生日的禮物都讓我很警訝... ...大家居然送我排筆和印泥~筆上還有刻字(感謝老闆娘)真是大感動~這很實用拉!而小涵的哆啦A夢我已經擺在房間囉~小凍和小黃的生日禮物果然是我的菜~超愛胡歌的拉~帥哥海報陪我日夜相伴XD

 

最後生日大驚喜居然是... ...我的第一張工筆人物女人,她算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但驚喜在後面,因小平同學說要在今天落款所以我就落了個超醜的款~字醜沒辦法。而蓋章時... ...一看還好二看不得了~!

反了!!!!! 哇~ 哈~~ 哈~~~

老娘第一張工筆女人就給我造反了,怎樣我就是喜歡把印章蓋反~咬我阿~這真是我自己給自己製造的最大驚喜了...那張我畫了一個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