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2014甜芯六月號  

甜芯官方發布封面:

六月號封面  

竟然、竟然到六月了!

  去年許下的2014新年希望「每月寫甜芯文」已經完成了一半,我為自己的毅力感到驚訝... ...不過還是得忍痛報告:接下來我的人生可能會非常水深火熱,每月文章的更新速度可能會減緩到月中前PO出,不能像前幾個月衝第一時間「入手→消化→拍照→寫文」了,對幽靈潛水的小芯迷們說聲不好意思啦~

  總之就是會繼續寫,希望這個系列文能長久的持續下去。

            (畢竟我還是得面對我那垂死掙扎的學業啊... ...

 

  五月的台灣發生了非常駭人的捷運砍人事件,我想說芯迷的年紀普遍都比我小,身為一個老芯迷,想告訴小芯迷『即使被學業壓到喘不過氣,內心的黑暗面俱增,也不要放棄光明的未來~』看看姊姊我國中成績模考吃土、高中年年被當補修,現在還不是研究所躺著念(只是可能沒辦法躺著畢業而已... ...大家上課要認真啊...)

  只要你願意規劃未來的夢想藍圖,並努力、用力的去實踐它,飛耀的理想人生沒什麼不可能的!加油吧~小芯迷~去吧~小芯迷~~

 

     上啊~神奇寶貝!

 

【吐槽順序按本回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藪內優

2014甜芯六月號  

花了四回交代完心音是變態級天才的事實後,新的章節開始了... ...原本藪內優老師只打算像過往舊作一樣一本完結,沒想到現在幾乎可以確定會有六集以上的長度惹?!大長篇預感... ...會超越水色時代嗎?

2014甜芯六月號  

↑ 看來接下來的主線會集中在奏四和幸田先生身上 ↑

 

 

勇往直前灰姑娘/林珉萱(小威老師)    

威師說這次的「勇灰」是確定有五集的長篇作品,假使故事要拉長超過五集,就要看大家的「回函滿意度」、「單行本銷售量」夠不夠力啦~國人漫請多多支持。

(龍少年、星少女、CCC、ACCC浪漫、ICOM漫畫、漫畫之星、ComicWalker裡的FORCE、全力出版... ...等等也請關注

2014甜芯六月號

我決定遵循官方說法,以後男主角凱凱的愛稱就改換成勇灰了!

劇情進入第三回,男主角勇灰與路人阿星的競爭相當激烈(?)但說實在沒啥吸引人的看點,平平淡淡過場一回。本回女主角容晨確定進入隱藏版路人名單... ...只有一格鏡頭,就算神隱個半年可能也沒人會注意到... ...

2014甜芯六月號  

說不定過兩個月新讀者根本不知道這漫畫是三角關係。

下回進入支線任務模式,對主線的幫助大概就是拉近勇灰和阿星的感情吧?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高岡詩由 

2014甜芯六月號  

本回意外的倒吃甘蔗,劇情漸入佳境,滿滿的臨場感... ...

但,這已經是第三集的內容了吧?

前面這麼難看,拖到上一回才稍微有救了一點... ...在日本沒被斬我真的很切心啊~日本的小少女都吃這套嗎?每次都要算還剩幾隻英雄... ...可不可以一次出完?兩三回才一隻,對劇情沒啥實質幫助,只會在一旁喊燙撿尾刀的英雄可以趕快出一出嗎?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中原杏

2014甜芯六月號  

劇情安定推進中... ...用屁股腦都知道最後三稜鏡大賞勝出的會是虹架,比這麼多回其實也沒啥意思,就是單純在虐RIA啊!作者你好狠~

趕快讓虹架獲勝,娶RIA回家做老婆吧~

 

 

風聽見花在說/彭雪芬

2014甜芯六月號    

2014甜芯六月號  

彭雪芬老師一年一度的新連載「風聽見花在說」,初看標題還搞不太清楚是在聽說?還是在聽說?就這劇情看來,也可以改成:

 

「我聽你在屁」

「風聽見花在豪小」or

「風每宋聽花低勒腦補」and

「風揪靠杯聽著花底加共撒小偎」

 

總之,以我上一次領教到的雪芬老師『水月魔法戀』超展開+爛尾功力後,對這新連載的期待度是-20趴,看完後降到-50趴,整篇看下來不知所云,一時間還要思考女主角到底是自私還是作做?不管是男主角內心戲、還是女主角無限爆走腦內小劇場我都無法入戲,少女漫就算都是內心戲好了,這種假掰的台詞我看得真的金痛扣,找不到點無從切入,只能吐槽蚱蜢太大隻了嗎?

2014甜芯六月號    

私心認為既然風間澈都可以聽見花小語的腦內小劇場了,下一回花小語直接想點色色的慾望讓風間澈知道就好啦~連告白戲都省了    

例:我看到你的BODY好想舔啊~好想舔~

  我聽見妳的腦補好想啊~好想  ~~(啊嘶

 2014甜芯六月號

上網查了一下雪芬老師早期的作品,我覺得古早味畫風比較對我胃口耶... ...現在這畫風雖然與時俱進但劇情整個就是怪啊~漫畫的主心骨果然不是改畫風就能拯救的。(yay)

 

 

要你對我×××/遠山繪麻

我覺得雪菜要去看醫生... ...

2014甜芯六月號  

要你對我XXX結果只是要你對我親一下 而已嗎?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睡了一晚... ...

結 果 什 麼 都 沒 有 發 生。

         WTF?我對這尺度好失望。

 

            無限期支持時雨霸王硬上弓

 

 

型男戀愛王國/八神千歲

2014甜芯六月號  

因為儂儂在畢業旅行,所以這一回又沒在畫漫畫但開頭又說自己是少女漫畫家了,該不會這就是八神千歲老師內心渴望的少女漫畫家最高境界吧?可以一邊畫漫畫一邊談戀愛還能一邊享受人生~從我開始追連載完全沒看儂儂遇過創作瓶頸,事業一路順遂、一帆風順、蒸蒸日上、男朋友還超級無敵帥... ...根本人生威拿!

2014甜芯六月號  

這種事根本不科學啊!台灣有哪個少女漫畫家能過這種日子的?

 

 

時尚怪獸(番外篇)/水藍薰

2014甜芯六月號  

 下次有這種「裏設定」劇情... ...

拜託你

   本篇

 

誰知道龍學長其實有這麼多腦內小劇場啊? 誰 知 道 啊!!!!

前面光是看采芽無限內心"了了了"劇場就已經身心俱疲,還要我想像、腦補... ...

 

 龍學長其實也超級愛小豆芽DER

     是你自己前面沒連想到DER

 

           怪我囉?口桀口桀

凍做挖超人逆?以為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逆? 

腦內被這劇情已摧殘到枯竭,哪有力氣管龍路人在想什麼... ...如果真心劇情塞不下為什麼要讓結尾沒屁用的小鹿出場搞三角戀啦!!!!害我一直把龍學長降格為路人~真是太委屈他被我吐槽這半年了。

 

 

百鬼戀亂/鳥海佩卓

不用修圖就是一張地獄暗黑料理圖,鳥海老師你真的不適合畫食物啊~~

2014甜芯六月號  

本篇又是一回安定的新娘修業,

   可可、零、十、姆克的三人行加一隻狗的旅程還要繼續下去。

2014甜芯六月號  

 

 

許個願吧!大喜(完結篇)/顆粒

完 結 了 天線寶寶說再見

2014甜芯六月號  

當初買甜芯就是因為大喜連載,大喜完結後買甜芯的動力就幾乎消逝殆盡,如果去年沒決定寫文,七月號沒有BL接檔,也許我這一期就甜芯畢業了吧?

沒有大喜的甜芯,就像雞腿便當沒有了雞腿...

                       soooo sad(已哭

 

哀怨完還是要來抱怨一下,前一回高中生大喜這麼萌萌~和天樂甜蜜蜜閃爆眾人~~這一回就中間跳過一大段直接變成中年大叔「大叔喜」????

不能接受啊!!!!!

2014甜芯六月號  

雖然沒有說這結局不好,但就是...你知道...就... ...中間到底省略多少精華啊?

我什麼都沒看見,小孩子就蹦出來惹?Oh~Noooooo~~

我要過程啦!

 

 

【企劃】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木偶/作者:tacat

2014甜芯六月號  

人生要自己開創,做自己的操偶師!

現在想想,好像除了第一次的異想劇場是有一點點想畫長篇但又要試試水溫的感覺,後面幾回都是四頁就完成的寓意漫畫,給人沒有懸念的感覺,如果第一回有後續,我想看看呢~

 

 

 

  最後的最後

用表符來聊表我對七月號的期待吧~口桀口桀口桀。

01.jpg  

           

                

                      

 

 

                                你懂得。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超讚、畫工超好、速度超快、超級配合、超高人氣、超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系列文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