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偷心郎君  

甜芯官方發布封面:

偷心郎君

  七月了,代表2014年已經過了一半,本月甜芯是第一次正式有BL連載降臨,之前都是短篇的形式發表,米絲琳老師願意做這跳坑第一人服務廣大腐友... ...

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But甜芯畢竟是普級少女雜誌... ...過激劇情只能靠自己想像腦補了。腐女無肉不歡,我是吃葷的啊... ...(略顯失望)

最近發現甜芯從原本的十二篇連載略減為九篇,記得我一月號時說過台日五五波,但現狀是日本維持六篇連載,國人漫畫卻減少到三篇,也許是新人近期不以短篇形式發表,改為頁數較少的企劃為主因吧?但還是希望「紙上微電影」、「甜芯短漫俱樂部」的新人舞台能復活回歸啊~現在的甜芯不是俗又大碗而是普通大碗,少了顆粒老師就像陽春麵不加滷蛋。

 

【吐槽順序按本回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企劃】古街占星樓/艾唯恩

                           去背很想屎

古街占星樓  

個人打從心底支持這位新人,因此,即使是半年圖更一次的星座企劃也要給它強力宣傳!(複習一下之前的星座企劃新人:葉澄→水藍薰→葉澄→小善存→綠光森)

艾維恩老師是個很有淺力的新秀,個人所知老師已發表的短篇作品:

幸福周末日記  漫畫之星第二屆新人獎前16名(決選入圍)

上課畫畫的女孩 漫畫之星第二屆新人獎其他類優選(結業作品)

現在,你還好嗎?甜芯三月號發表短篇(2013東立漫畫新人獎銀賞資格取消)

戰鬥公主」    甜芯四月號發表短篇。

如果回函踴躍照理說戰鬥公主是會有續篇的,但目前遲遲無消無息深怕老師被腰斬啊~希望只是安定積稿中。

 

偷心郎君(BL新連載)/米絲琳

看到刊頭彩頁我就尖叫了!姊等的就是這個啦~~~

偷心郎君  

結果前面劇情回顧完馬上進入小清新世界,沒有肉、沒有肉啊~~~~!該死...這就是在普級少女雜誌連載的硬傷嗎?飢渴到姊要去翻PINK GOLD止飢啊!!!幾哭修!!

偷心郎君  

想必小受上官聖捷大家都認得了,來讓大家認識一下本次的

偷心郎君  

偷心郎君  

最後精選小攻靜哥哥帥到掉渣的面攤臉 ↓↓

偷心郎君  

然後再次拿舊圖出來支援... ...

5230  

實話實說,真的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部分... ...可能為了長篇連載需求,這一回前幾頁單純在交代《偷心少俠》的前情提要、鋪前作完全沒說過的設定(上官鏢村、綠峽谷),接著就集中火力進行鏢師選拔順道介紹新的配角,因為也才開始第一回,整體評價的確有待保留,但確實這第一話是失落大過於期待。(也許只是單純沒吃到肉而已?

 

 

百鬼戀亂/鳥海佩卓

百鬼戀亂  

這回我有種在看可可被各種侵犯的感覺... ...嘛~少女都希望有帥哥霸王硬上攻嘛~但大家還是要做好保護自己的功課喔!

百鬼戀亂  

東雲蜜真的是小夥伴,我到現在還是感覺不出他有哪一點是敵人... ...感覺只是個喜歡惡作劇又死不承認的老好人。

百鬼戀亂  

最後,我才不會說我被零哥哥白色長髮的模樣給煞到了呢~(感覺是個美人誘受啊)

 

型男戀愛王國/八神千歲

型男戀愛王國  

績優股的儂儂,這回依然荷包賺飽飽的沒有在畫漫畫,儂儂你還是承認你根本找畫手幫你畫的吧~

型男戀愛王國  

其實儂儂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卻只能給黑澤看的話,老實說有點不為了自己而好好打理自身的感覺,人生不是只有小男友,黑澤也許醋意大發略顯自私,但完全順從他以我個人來說是絕對不會服從的,反正愛情都是互相,儂儂已經愛情、事業兩得意,她開心就好。(這段評的好認真啊...)

 

【企劃】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旁觀/作者:tacat

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從這個月開始,異想實驗劇場增頁為4P啦!!有種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拭淚)原本四頁擠一頁,現在能各占一頁了呢(這滿足感好卑微啊)

  講到旁觀就拿最近的香港七一遊行來說吧,1997年~2002年港人為了向中國爭取民主而走上街頭,但抗議人數僅千人不足以撼動政府,2003年因不滿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的強制闖關,點燃港人怒火引發五十萬人上街抗議,立法會因而中止了此次立法程序;直至今日,港人依然為爭取真普選而上街遊行,他們依然在努力。

  民主,不是從天而降,民主,也不是四年投一次票就叫民主,憲法賦予人民選舉、罷免、創制、複決之權,公民的權力需靠自己去爭取,好好的過日子也要好好的關心時事,你看見立法院的立委們打群架,第一時間不該是嗤之以鼻,而該關心他們為了什麼樣的法案對立、杯葛?了解議題選擇你的立場,做個監督政府的公民之眼... ...冷眼旁觀想跟政治做切割,其實...是最政治化的行為。

 

 恭喜你點滿了政治操弄技能「」。

                        

 

勇往直前灰姑娘/林珉萱(小威老師)

勇往直前灰姑娘  

老實說我對阿星的好感度現在是-100的狀態,這種明顯官二代的咬橘子神豬,只是長的稍微帥一點、聰明一點、才華洋溢了一點... ...我才不會買單呢!把伏容晨還來~~抗議路人阿星戲份太多!!為什麼你不是隔壁棚龍學長。

勇往直前灰姑娘  

我跟勇灰一樣就是討厭他!唉 嘿 啾!!

勇往直前灰姑娘

勇灰留下男兒不甘心的淚水... ...究竟能不能打敗阿星?下回繼續。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高岡詩由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過場的一回,反正就是回到人類世界→過了幾天→想辦法回到BOX→來到魔法堂尋求幫助。

以上講解完畢。

 

風聽見花在說/彭雪芬

風聽見花在說  

讓我們來看看預備打臉的風間澈。

風聽見花在說  

[問卦]有沒有第一回很難看第二回突然變好看的八卦?

 平心而論,我覺得第二話的劇情我比較能接受,但上次那個超展開的水月魔法戀也是中間有幾回不錯,結果突然殺你個措手不及,草草完結,中間埋的梗不知道埋沙小的,所以我還是保持懷疑態度看待這篇。

上回的林多福其實是好人啊~感覺溫馨 至於那位口頭禪是「見鬼了」的風間同學,我都不知道怎麼吐槽你的見鬼台詞了,只盼你那傲嬌的溫柔內心能坦率一點啊~

 

【企劃】HOT×HOT氣象觀察日記(新連載)/HAHA吉

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小編可以讓異想實驗劇場跟這篇企劃的頁數一樣多嗎?

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這是一篇以企劃之名,行連載之實的「漫畫型企劃」,簡單來說就是上面這兩位要談戀愛囉~好感度普通、感覺普通,畫風歸類為心之誕生石幼女大眼體型,不確定會不會有新角色登場,個人目前比較喜歡打工男主角,女主角作風有點自我中心的霸道,留校察看中。

新企畫的新人是漫畫之星第三屆學員,讓我見證成長的足跡吧~(放大眼睛觀察中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藪內優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幸田先生啊啊啊啊~~~~~~

個性這麼溫柔的幸田先生...人好又心地善良的幸田先生... ...

我願意跟你交往啊~請跟我結婚!把你放在心音跟奏四身邊實在太委屈你了啊~~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本回奏四終於決意面對職業的世界,在蕾咪事件和心音事件結束後,接下來就是處理男人的事了。(奏四和幸田)

 

要你對我×××/遠山繪麻

要你對我×××  

這回冰雨實在很可憐,但也該是長大的時候了,也許長大看開就不會再想著麻實了。

然後要X的關係越來越混亂了,各路角色都混雜著曖昧、好感、討厭、喜歡等多元成家的元素,我有種我在看NANA不管怎樣最後都要做愛的錯覺.........吐得我一口老血,你們搞得我好亂啊~這已經是「吐巴沙翼」爛尾前的節奏了啊~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中原杏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虹架、RIA你們趕快去結婚,巴托~

 

世說芯語/劇本:小鳳 繪圖:葉澄

世說芯語    

這是我第一次截世說芯語的圖,因為我被這設定打到了... ...

瞬間想到池玲文的班佛德侯爵家的執事(前作:少年人間玩物)。

ProductPhoto.jpg    

無限期支持男小編搞基 不來人畫一下續集嗎?

 

我的漫畫旅行(雜誌贈品筆記本)/顆粒

我的漫畫旅行  

為什麼這個她不是男的!???

            我第一眼還以為我在看藍正馨啊

這麼帥我才不會相信這是三天沒洗頭洗臉邋遢素顏的模樣呢~可惡這個她 我可以。

然後這8P的小短篇果然讓人覺得有點感動... ...我也要當老師的寶石!(你走開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超讚、畫工超好、速度超快、超級配合、超高人氣、超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