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BL.jpg  

基於寫文不要欠過年的原則,我乖乖回來寫這個月的心得文惹,想到寫完這個月過兩星期又要發行三月號......內心不免默默留下兩行淚,感嘆時光無情、歲月如梭~

 

新年要到了,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羊年行大運。

 

【吐槽順序按本月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偷心郎君~落花飛~ 第1回/米絲琳 

CIMG5953.JPG  

開頭就是3P的彩頁(香豔刺激?)又是露肩又是露腿的,看的出來正在激烈大戰五百回合... ...開頭就給讀者吃點心~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安捏乾丟???

 

 

總之,『上官標村設定補完計畫』依然沒有少,這次仍然增加了許多裏設定~但是這不影響我們看恩恩愛愛的拉布拉布,新篇章的聖捷長大辣~~我們可以期待逆攻辣~~~看那健壯的體型互肛之路不遠辣~~~

CIMG5954.JPG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可能看聖捷從正太受轉型為年下攻,讓兩人肛肛好~

新篇的主線劇情是「嵐谷運鏢權」徵選大會,雖然肉體長大人的聖捷想要參賽,但是鬍子老爹不准,心智還是正太的聖捷就哭哭惹~不哭不哭靜哥哥陪你喔~~咱們下回繼續。

 

 

型男戀愛王國 第58回/八神千歲

CIMG5956.JPG  

一色老師企劃讓所有人一起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在城城高中結業式公演,黑澤趁機向儂儂求婚,下回終於邁入完.結.篇!!!!

 

 

星星的王冠 第5回/葉澄

CIMG5957.JPG  

貝小冬的主線劇情終於登場,只是這孩子心智有點扭曲啊... ...

本回的反派(?)小冬爸先是吃下爆氣丸!!情緒一陣炸裂!

CIMG5960.JPG  

過兩頁又服下靜心丹瞬間慈祥和藹~看得我好混亂啊啊啊啊啊~~

CIMG5964.JPG  

這位爸爸你情緒起伏很大啊啊啊啊啊~~難怪小冬性格如此扭曲啊啊~~

本回關鍵男角是不知為何時機點抓得剛剛好來到小冬家的佑德~在他一番開釋之後小冬爸就被洗腦了!!接著眾人Q版化,開心收尾。

CIMG5962.JPG

 

 

要你對我××× 第63回遠山繪麻

CIMG5967.JPG   

雪菜第一次見公婆就頂撞長輩,竟然當著時雨爸的面說:

『請您別再...繼續傷害我重視的人。』

後面更厲害!颯爽起身的說聲『失陪了。』帥氣離場~

CIMG5969.JPG

Oh~My~God~~

對著男朋友的爸爸指責他言語傷害親生兒子,好像自己的立場比對方父母更加重要一樣?這樣的橋段小朋友千千萬萬不要模仿啊!!!會吃鱉的!!!

最後時雨下定決心,要跟父母親來個正面對決,愛的力量戰勝一切阻礙!!!下回待續。

 

 

【企劃連載】幸天永福生 戲台戲畫 第6回/燈無華歲

CIMG5971.JPG   

金古錐ㄟ神明四格漫~本回推廣小知識:雀替。

CIMG5973.JPG

 

 

粉墨戀習曲 第3回/林書玉(七味)

CIMG5974.JPG   

這一話好像沒什麼重點?大致上都是麥克雞自己心靈掙扎的內心戲,爽朗的魯咖噌反倒還看不出這個角色靈魂厚度的心思?算是過場的一回吧。

CIMG5975.JPG

 

 

百鬼戀亂 第19回/鳥海佩卓

CIMG5978.JPG    

上回的天使朱諾打算殺了可可!十及時趕到出面解圍~

CIMG5980.JPG

十帥氣指數全開煞到朱諾,朱諾似乎要倒戈了?

 CIMG5981.JPG

 

 

【企劃連載】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第8回/HAHA吉

   

我怎麼感覺有點痛痛的... ...?這一回虐虐啊~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第28回/藪內優

CIMG5985.JPG   

心音成功收服聖音後,村崎先生決定讓卡農以三人組合出道~

CIMG5987.JPG

蕾咪又要哭哭了,作者真的好壞喔~每次最悲催都是蕾咪... ...

 

 

【紙上微電影】聽你說愛我 第1回/米奧

CIMG5989.JPG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米奧老師出現在甜芯上,上次是2013年九月號CS群星會《戀人未滿》短篇,其實米奧老師實力堅強,只是這風格調性實在不適合少女漫,即使做了很大的調整,那枝微末節竄出的詭譎氣氛就是味道不對~~想要營造浪漫氣氛... ...但一格無心的畫面就會瞬間破局~

CIMG5991.JPG

我真心認為老師也許是畫青年漫的料?那紮實的背景功力和一點也不美不帥的人物很適合啊~(讓米奧老師空降紙上微電影,這卡司真的太豪華惹

CIMG5990.JPG

↑主角開外掛的OP氣場。

 

 

【企劃連載】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動物之國作者:tacat

CIMG5992.JPG  

升格成八頁連載後開始有固定角色啦~感覺故事有連貫了呢!難道有望出單行本??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第17回/高岡詩由

CIMG5993.JPG   

上回一看就知道是BOSS的J大人成功引誘白天鵝愛上自己,並上演黑天鵝與自己共舞引發白天鵝忌妒的戲碼~

CIMG5995.JPG

天鵝湖故事搬進漫畫裡,我突然覺得我想看娜塔莉波曼主演的《黑天鵝》了~(疑?

 

 

有何不可 第5回/顆粒

CIMG5996.JPG    

我強烈懷疑正馨哥的所有優點都是顆粒老師完美男人的妄想投射啊啊啊~~~又帥又長睫毛又會做菜又是老闆,重點是單身!!!!!!!!!嗚啊這麼優秀的男人哪裡找啊~~~?老師這樣讓正馨哥隨便放電是合法的嗎?

CIMG5999.JPG

   嚴重警告:正馨哥使人意圖犯罪

CIMG5997.JPG

本話依然沒有少的BL萌點↑↑ 

 

 

【紙上微電影】咸豐草 第3回/綠光森

CIMG6001.JPG   

收尾的最終回,小混混和混混老大瞬間變成日日聖女開講背後愉快的背景小夥伴了?

我有沒有看錯!!?

回家路上青和日日終於彼此告白,他們的一小步,是劇情進展的一大步!!   

CIMG6002.JPG

這伏筆從2013年九月號《青空下的向日葵》埋梗至今終於收梗辣~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超讚、畫工超好、速度超快、超級配合、超高人氣、超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