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請速速離去。(內含改圖

             

0258.jpg

這個月的封面是『有何不可』,但是"有不"上個月就宣布這個月休刊,因此我直覺反應

『啊~厚~啊!這個甜芯又拿封面騙人了!』

 

回顧過去被騙的紀錄→2012年六月號是大喜封面,裡面沒有大喜連載。

          2012年九月號是雞王封面,裡面沒有雞王連載。

 

2012年還不是每期都買的忠實讀者,跳著買了那麼兩次~竟然都給我買到詐欺封面,害我每次想到就很美送記仇到現在... ...

這次封面打上「春暖花開小劇場」,我還以為會來個『有不番外篇』,結果實際上只是正馨哥從小正太成長為鬍子大叔的「2P回顧整理」,雖然略顯失望但至少還有2P顆粒老師的草圖,顆粒老師特別用兩頁扣打來解釋這場美麗的誤會,所以如此這般,有不休刊~

                       

CIMG6072.JPG   

如此可以再記上一筆→2015年三月號是有不封面,裡面沒有有不連載。

 

 

【吐槽順序按本月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紙上微電影】聽你說愛我 第2回/米奧

CIMG6014.JPG    

女主角內心OO來OO去的,少女心是暗戀,直白點是意淫~我看你們兩個臉紅來臉紅去的,意淫彼此非常合情合理。

男主角許靜言為了增加好感度幫女主克服恐懼,特地將于恩穎引到『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刻意製造一對一的浪漫氛圍,照理說當下就該趁勝追擊!再說一次告白宣言!

告白說一次不夠,就再說第二次!便當吃一個不飽,吃第二個就飽了。

咳咳... ...總之,

 我們的男主角錯失良機,耍白施放嘲諷技能~活生生把女主角給嚇跑了↓  

CIMG6016.JPG

 

緊接著下一秒馬上後悔的男主角↓

CIMG6019.JPG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讓你聽見我真正的心聲...

                          ※備註:下回完結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第18回/高岡詩由

CIMG6020.JPG   

上個月才在幸災樂禍這部作品即將邁入完結篇了,結果這次的劇情直擊我心!依個人排名這回絕對是這部連載目前為止最好的一話,白天鵝情緒鋪陳→心靈描寫→轉變→爆炸性感染病毒都演得非常好,讓人實在很期待黑天鵝和白天鵝要如何繼續打下去~

CIMG6022.JPG

至於心心到底能不能淨化BOX倒是其次,結尾猜測是主角威能、金手指全開、相信我之術的定番劇,常常配角劇情都比主角好就是這樣。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第29回/藪內優

 CIMG6025.JPG  

這次刊頭扉頁又出現了「第28曲」誤勘的錯誤,其實應該是第29曲才對,為此還去藪內優老師的部落格爬文確認,上次誤勘是2014年十月號的「第25曲」,實為第24曲,連續兩次回數錯誤都發生在《變裝輪唱曲》身上,這作品真的要去廟裡拜一下了。

連載進度其實已經到第七集了,單行本才到第四集,慢慢出幫我省錢我也不介意辣d(`・∀・)b

本次是聖音和幸田先生手牽手大和解的一回!

CIMG6023.JPG

歹戲拖棚的變裝輪唱曲就在村崎先生盤算的同時,即將迎來新的篇章和可能會有的第四位成員!????會是蕾咪嗎?會是嗎?

 

 

勇往直前灰姑娘 第9回/林珉萱(小威老師)

CIMG6028.JPG  

本月勇灰慘遭彩稿黑白頁之刑!! BUT我一點也不擔心,畢竟勇灰一直都是回函榜上的人氣常勝軍,威師彩圖又那麼精美~甜芯怎麼可能不做成附錄商品供人膜拜呢?威師出手、畫冊到手~大家不用太桑心。  

灰哥以為伏佬妖身邊那隻狗是容日,劇情走向就真的讓那隻狗看起來就像容日辣~竟然還會帶灰哥翻照片,這下不承認他是容日都不行... ...姑且給你50%可能性好了。

CIMG6027.JPG

本月傲驕女王阿星依然正常運作,但咱們灰哥可是上圍傲世群雄!ABCDEF通通海壓過去~

CIMG6029.JPG   

https://images.plurk.com/079eb30090792cbf859334d694616624.gif by 地震噗紳士

管你阿星要不要?先ㄘ我一記海咪咪!!

CIMG6032.JPG

 

 

百鬼戀亂 第20回/鳥海佩卓

CIMG6033.JPG   

可可和零、十、朱諾四人來到課後輔導特訓小屋,以讀書之名行孤男寡女過夜之實!!這招真是太賤了~四人書讀沒幾頁便進入情感主線,朱諾對十主動進攻、但被十各種閃避~可可則是在最後鼓起勇氣直接告白!終於啊終於!!!

CIMG6035.JPG

即使兔子菈比安冷靜分析主角三人的最終結局,也依然阻擋不了朱諾倒戈的可能~朱諾大概過幾回就是小伙伴了吧?

 

 

粉墨戀習曲 第4回/林書玉(七味)

CIMG6036.JPG      

衝突滿點的一回!麥克雞因勤練京劇導致課業退步,老杯打電話來叫麥克雞趕快回美國學校不要在那裏浪費時間,麥克雞負面情緒蔓延... ...砲火四射,地圖砲全開!

CIMG6038.JPG

嚕咖噌看不下去兩人起了爭執,最後嚕咖噌施展各種信心喊話,強烈動搖麥克雞的心靈!

CIMG6041.JPG

已經決裂的兩人會在麥克雞看見帥咖噌,少女心大爆發之際花癡的和好嗎?

CIMG6047.JPG

讓我們繼續看著麥克雞情緒坐雲霄飛車~咻咻~~

CIMG6043.JPG

 

 

【企劃連載】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第9回/HAHA吉

CIMG6048.JPG    

開頭完全是另一個故事,披著禿頭小說的外皮置入行銷另一個故事設定,還畫了三頁XDDD 這回著重在禿頭的心理描寫,到底是要參加比賽?還是不參加比賽?

CIMG6052.JPG

禿頭太過在乎別人的眼光,完全把布丁頭針對輕小說封面的『很宅』的無心之言聽進心裡去啦~~~(((゚д゚))) 禿頭醒醒!布丁頭針對得完全不是你啊~寫小說寫到變成大手你就是人生贏家啦!!!不要被自己給打敗!!!!撐下去和矮子、徒兒手牽手邁向光明的未來吧~

 CIMG6050.JPG

 

 

【企劃連載】周末學園 第1回/夏天晴&衛亞

CIMG6054.JPG  

新的四格漫,類型跟之前『戀愛向上委員會』賣帥哥的路線有點接近~但是沒人家帥就是了(´⊙ω⊙`) 劇情似乎還有點賣腐... ...留校觀察中。

 

 

偷心郎君~落花飛~ 第2回/米絲琳 

 CIMG6057.JPG  

這回出現了新的雙人組合,以BL不是炮友就是基的『基』本原則,相信這位新登場的蕭逸禾和身旁的帽帽君也是一對好基友啦~本回沒什麼爆點,看得有些冷感... ...

CIMG6055.JPG  

在戲鴛鴦裡打醬油的阿蠻、如風二度醬油登場~( ͡° ͜ʖ ͡°)看來這次的小事件又是個沒啥看頭的節奏~其實可以順便賣賣配角的感情戲路啊~我看情況買單(́◉◞౪◟◉‵)

 

 

型男戀愛王國 最終回/八神千歲

CIMG6058.JPG    

最終話超好笑的!!!!!!!!!

連載這麼多年本人第一次被戳中笑點,八神老師總算畫了個超北七的梗,讓人捧腹大笑~真不知前面兩三年畫的那些爛梗到底在畫O小朋友?

CIMG6059.JPG

在最後一話才這麼爆笑,型男也算是收了個不算太糟的結局啦~

CIMG6061.JPG

就在我開心這老牌長壽劇結束的同時,下個月又有新的長劇降臨啦~~~

01.jpg  

歐NOOOOOOOOOOOO 可以不要無縫接軌嗎?

 

 

要你對我××× 第64回遠山繪麻

CIMG6066.JPG  

冰雨從剛登場的中二屎屁孩變成腹黑爆屎屁孩... 虧我原本還挺喜歡這小正太的... ...但這一回根本亂七八糟!!!!不!應該說這部作品裡所有的腳色都亂七八糟!!!!!!

CIMG6063.JPG  

這回演出AV劇裡小叔性騷擾人妻,但是不能讓妳老公發現呦~的劇碼,我艮!實在太噁心了,從這回開始我就罵到你這部濫作完結為止。

CIMG6068.JPG  

雪菜從弱智變失智,老天~根本智能障礙吧?遠山老師你荼毒讀者到這般地步實在厲害... ...另外恭喜要X拿下漫吐版2014年漫吐選少女組之﹝最爛少女漫/少女最爛漫﹞第二名的殊榮,爛的名副其實、爛的當之無愧~我給你一個好棒棒。

 

 

【企劃連載】甜芯異想實驗劇場 本期主題:價值之國作者:tacat

CIMG6069.JPG   

變成八頁的連載後故事走向固定循環模式,開始擔心會不會哪天梗就被榨完了?

 

 

【企劃連載】熊熊愛上妳 4格劇場 第20回/葉澄

CIMG6070.JPG

可愛的阿邁將會繼續下去療癒讀者心靈(?) 預估還可以再戰五年?

 

 

【企劃連載】幸天永福生 戲台戲畫 第7回/燈無華歲

CIMG6071.JPG  

四格開始有連續劇情了?感覺是個存活下來的節奏?也出現了新的男角~不再是光頭鬍子我佛你~希望這部小四格能活得有如樓上的熊熊一樣長青。

 

 

每月按時維他命:能夠在線上連載的漫畫家相信都是經過時間淬鍊塞選過的,各種交叉比對元素(劇情超讚、畫工超好、速度超快、超級配合、超高人氣、超高銷售)都能為您打下根基、穩坐江山!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失意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能夠消極!「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啊!!!!」 不 ☆ 要 ☆ 放 ☆ 

 

                        (看到這裡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