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心得內容含有台灣連載進度!

不想被劇透+歪劇的小甜芯請速速離去。(ps.可能改圖

             

2015甜芯四月  

  每個月寫甜心文漸漸有些麻痺了,但是不寫部落格就會荒廢、長草、到時候連回來掃墓都嫌麻煩... ...為了避免這種可怕的情況,還是認命寫一寫~雖然越寫就覺得自己懂得越少... ...下筆速度就越趨減緩,但還是撇開個人無知的BUG點,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個部落客,希望至少能做到「維持更新」這件事。(是說部落格好像夕陽產業啊... ...

未來我時間不夠應該會直接打純文字版本,這樣更新起來會快一些,也比較輕鬆

 

 

【吐槽順序按本月連載順排列】 

※每月定期預防針:雖然我嘴巴賤賤、講話酸酸~但本身也有在畫漫畫,稍微了解一丁...點....的皮毛,希望老師們都能精神堅毅,努力不懈的持續創作;我姊姊跟我說過『你畫那麼爛!落選很正常,我看至少也要投稿一百次!加油吧~大胖』,所以我這傻傻的夢想到現在都沒有放棄!走在我前頭的老師們更不能被我攻擊而沮喪!!!我們就在偉大的航道見面吧。

 

                      (乾...我好像自己立旗了.........)

 

 

絕對機密王子殿下 第1回/八神千歲 

絕對機密王子殿下    

八神老師全新的連載,請大家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故事設定和原來是美男非常像,女主麻姬喜歡男性偶像團體TRAP,家裡窮為了貼補家用,平日扮成男裝在麵包店打工,擁有一堆迷姐粉絲~

絕對機密王子殿下

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男裝麻姬賣著麵包被TRAP經紀人看上了!花癡麻姬為了天天見到心愛的TRAP,竟一口答應經紀人邀約!?於是,一個完全不會唱歌不會跳舞、加入動機根本不純潔的狂熱粉絲就這樣成為TRAP的一員~滿足少女妄想、天天在偶像身邊視姦意淫偶像生活就此展開!未來如何發展?我完全不期待。

絕對機密王子殿下

鼻血噴發設定跟儂儂如出一轍,黑澤還兼差打工做偶像~即使是全新連載,感覺依然是換湯不換藥。有病就該吃藥

 

 

勇往直前灰姑娘 第10回/林珉萱(小威老師)

勇往直前灰姑娘

本回阿星賣肉無極限! 

連灰哥也拜倒在阿星的狗尾巴之下~對阿星的好感度+1

勇往直前灰姑娘

完全攻略之日指日可待!

勇往直前灰姑娘

認真地說...這回阿星確確實實有打動我,當然鮮肉因素可能佔60%

建議阿星以後都裸體說話吧

勇往直前灰姑娘

咳咳~總之,希望可愛的傲驕女王小星星能趕快投入灰哥懷抱啦~

 

 

【企劃連載】周末學園 第2回/夏天晴&衛亞

周末學園

這個月換了新的CP劇情,大概是一個月介紹一對的模式持續到全部都介紹完吧?目前看起來是十分日常的BL小品,歸類為棒賽時看的。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 第19回/高岡詩由

少女結晶心之鑽石  

接續上一回的氣勢,本月一口氣將劇情帶入高潮,三月的英雄毫不意外由黑天鵝拿下!但最最精華的卻是,原來黑天鵝一直喜歡著白天鵝~~百合之情溢於言表... ...

少女結晶心之鑽石

黑天鵝路德小姐這段癡情的單戀實在太令人感動啦~~

少女結晶心之鑽石

結束三月的區域後,心心決定直接挑戰BOSS,衝進資料的墳場,也就是說其他還沒出來的英雄不是被神隱就是會草草交代,最.終.決.戰近在眼前!

 

  • 區域 英雄
  • 二月 貝兒&貝拉
  • 三月 路德
  • 四月 花月(KAGETU)
  • 五月 梅西絲
  • 六月 J
  • 七月 胡立歐
  • 九月 夏娃
  • 十月 夥伴小儂→英雄挑戰中!

 

 

【企劃連載】HOT×HOT氣象觀察日記 第10回/HAHA吉

氣象觀察日誌  

這個月黑寶毛躁毛躁的異常可愛~以後乾脆都毛毛的也不錯。

氣象觀察日誌

簡單講解這回進度,就是矮冬瓜利用強大的怨念逼迫禿子寫小說,上回禿子被布丁頭嘴幾句就放棄寫小說念頭了,這樣的心態的確不好也挺負面的,但人都有低潮的時候,希望矮冬瓜能突破禿子的心防,成為心靈與愛情的精神支柱

 

 

戰鬥公主~一起夢想的日子~ 第1+2回/艾唯恩

戰鬥公主  

全新連載降臨!以下搬舊圖支援↓

古街占星樓 

去年四月號艾唯恩老師曾刊載過的短篇「戰鬥公主」的連載續集來啦~

故事講述女主花小茜喜歡男主周冠宇,因為冠宇喜歡打網球,所以她也跟著打網球~結果打一打就全國高中女子單打冠軍~媽咪啊這簡直開外掛啦!!

愛情的力量是如此偉大,看官你說是不? 

戰鬥公主 

看完的感想... ...這是披著少女漫外皮的少年漫畫啊!!!

追求強還要更強,不就是「花牌情緣」嗎?   這下子我不指望這兩個人會好好談一場戀愛了,周冠宇內心只有網球,未來一定會出國征戰全世界,花小茜那注定命苦的單相思就像是睫毛君太一追著永遠不會回頭的花牌控千早,要追上心愛ㄟ伊實在困難啊... ...

戰鬥公主

花小茜你還是放棄冠冠吧!

 

 

Dolly♪Kanon變裝輪唱曲 第30回/藪內優

變裝輪唱曲  

第三十回的連載,我想藪內優老師原本一定沒想到這故事會畫的這麼長!感覺就像是人氣穩了以後開始拖戲,越來越失去剛開始連載時的爆點和氣勢,只讓我覺得故事跑出的小支線真的太多了,以往老師同類型題材都只畫一集的分量,這次天元突破到起碼有八集,而且還看不到完結的車尾燈,我是真的覺得這部可以收了啦~

變裝輪唱曲

本月只花了一回就找到第四名成員,CC+卡農+聖音+舞菜(蕾咪掰~),我強烈感覺藪內優老師是在修羅場之下趕出這一回的,因為最後兩頁的分鏡竟然出現明顯是複製貼上+位置完全雷同的情形,這種超容易被看穿的複製貼上不是老師應該犯的啊~~

↓要複製貼上也找個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啊!

變裝輪唱曲

也難怪單行本會有大量作畫修正了,畢竟連載畫面真的空白的太悽慘。

 

 

偷心郎君~落花飛~ 第3回/米絲琳 

偷心郎君  

這個月的重點就是親親    

沒錯!我的眼裡只看的到親親沒惹。

偷心郎君

另外說一下偷心郎君~戲鴛鴦~我買了,但是居然沒有插插!元首表示震怒! 

 好自己DIY晃晃單行本~手搖自行想像還能控制手速,搖完我也覺得有點蠢... ...

手還有點酸。

最後本人腦波很弱連只為你動心也買了,我只說一句話:

不是4P我可是不吃的喔!

 

 

百鬼戀亂 第21回/鳥海佩卓

百鬼戀亂

上回可可告白了,但可可似乎還沒做好成為鬼之新娘復仇外掛機的覺悟!因此零拒絕了可可,可可轉而向十徹夜長談,十向可可道出零和輝夜阿罵拉布拉布的過去~

百鬼戀亂

兩人相談甚歡的畫面引發朱諾忌妒~決定向可可發動下一波攻擊!本回END。

百鬼戀亂

 

 

粉墨戀習曲 第5回/林書玉(七味)

粉墨練習曲  

上回麥克雞和嚕卡噌吵架,但嚕咖噌既往不咎,佛心地向麥克雞伸出友宜之手~麥克雞這回因為校長的電話解開了鋪陳幾話的心結,下回就是完結篇了,BUT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嚕咖噌的心意如何?難道麥克雞為了愛追到戲曲學院終究是一場空嗎?只能期待扮成白蛇的麥克雞能把嚕卡噌煞到了。

粉墨練習曲

個人覺得這篇漫畫司徒羽比魯咖噌更像是男主角,自體發光太閃耀了?記得第一話麥克雞就被司徒羽的女裝煞到,司徒羽對麥克雞的熱情調教戲也比齊明對魯咖噌多~魯卡噌根本就是擺遠遠的花瓶男,對麥克雞關心程度可能過於內斂。

 

 

要你對我××× 第65回遠山繪麻

XXX  

我不想評論這部漫畫了,你們幾個雜交算了~     

5P我也OK巴托進度快一點洩洩

 

 

【紙上微電影】聽你說愛我 第3回/米奧

聽你說愛我  

上個月我說這回是完結篇,但是我錯了,這個月並沒有完結!米奧老師因故將回數拆成兩話,個人八卦了一下老師FB,我覺得有可能是家庭因素,譬如說父母年邁身體不好需要長期照顧之類的~不過也只是個人猜測啦~

聽你說愛我

回到本月內容,班級合唱比賽日漸接近,到了比賽當天余恩穎的助聽器突然壞了!

這麼重要的時刻壞掉~助聽器真是個小壞壞~ 

恩穎決定回教室拿備用電池,基於安全考量咱們心口不一的男主角許靜言追了上去,空無一人的教室又是個兩人世界~終於要再一次告白了嗎?

 

 

有何不可 第6回/顆粒

有何不可  

我上個月休刊啦~我下個月又休刊啦~絕對不是故意的啦~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

這個月的正馨哥依然散發著完美男人的費洛蒙

如果時間回到過去... ...顆粒老師可能還畫不出這麼帥的正馨哥,但是現在這個正馨哥我完全可以吃啊啊啊啊啊~帥帥DER

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

結婚吧巴托~

依照有不的走向,我覺得到完結時妮妮說不定都不會和正馨哥在一起~根據青春取向的進度,除非有不的時間軸拉到妮妮變成短髮御姊,不然都不太可能啦~~正馨哥要愛上妮妮,還有好幾年等呢!

 

 

每月按時維他命:我在心態模式是「讀者」時講話會非常酸,想說爛漫畫讓它自然淘汰也是物競天擇的現象,可是切換到「畫圖」模式時又會想到自身是如此的渺小... ...下輩子也許就做一隻海藻住在馬里亞納海溝裡... ...老師們即使不小心在缺乏自信時看到我的嘴砲文也不要完全聽進去!「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呀!」不要放棄創作的可能,任何人都可以畫出自己的代表作,相信自己、相信粉絲、相信你創作的靈魂,即使只有0.0001%的可能,我也願意將時間賭在台漫上。

 

                        (看到這大家可以覺得我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