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號是2015年六月號,第94期。

官方消息點我

 

感謝所有曾經閱讀甜芯月刊的讀者!感謝每一位把甜芯月刊買回家的芯迷!感謝願意以實際購買行動讓甜芯一路出刊到第94期!無法撐到第100期辦個盛大的活動非常遺憾,過去7年又10個月能陪伴大家成長、帶給各位美好的閱讀是小編的榮幸^___Q想說的話太多,最後還是那句老話──請以實際購買行動支持您所喜歡的月刊與單行本喔^++++^尤其是最後兩期甜芯千萬不能錯過的啦~

Posted by 咪牙來爆料 on 2015年4月29日

 

老實說我有點受到驚嚇,因為前幾天我才轉換心態,決定把寫甜芯文當成是我的工作。

一份沒有錢的工作ㄤㄤ今天我志工ㄛ

 

想說再寫一年... ...再一年應該可以吧... ...?結果老天總有個莫非定律啊~(ˊ_>ˋ)y~

停刊對我說是憂喜參半,開心的是這樣我就不用每個月想梗寫文啦~~

歐耶~~~(內心深處開小花)

 

憂慮的是未來甜芯的老師們要去哪裡發表作品呢?夢夢嗎?漫畫之星嗎?直接賣單行本嗎?

還是尖端願意砸錢整修一下漫畫之星?

雖然平台也才用五年但現在看真的有點陽春,尖端官網做那麼漂亮結果漫畫之星長那樣... ...這根本不合理吧?近期發現漫星圖片的解析度變好了!要是介面再美一點就95分啦~我知道現在很多單行本在google play商店就買的到了,價錢也比紙本便宜很多,用手機、平板、電腦看漫畫也已經是很多人的主要觀看模式,我自己也是自從習慣電腦和手機看漫畫後就很少去租書店了,我想這畢竟是個時代趨勢,不管怎樣大家一起往前走吧~

 

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由於事出突然所以我先PO個文做簡單反應,以免五月甜芯文難產沒文PO活像裝死... ...

總之,既然都只剩兩期了,剩下的兩個月老甜芯我會好好寫的。

 

_____以上。

 

啊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