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選了老半天系統都不開放選課... ...
今天一上線發現能選課馬上就衝去選了!
但是,
視藝系的課程倒是還好,畢竟都有選上... ...但通識課程就沒那麼順利了!因為我想排個我OK的時間,
於是左挑右挑結果發現居然每一個都被選完了!?不管我選哪一個送出都是未選上的字樣出現在我眼前... ...天阿~天阿~~那到底還剩什麼?什麼都不剩啦!只剩下一個時間內符合我需求的。但是...但是... ...

在百般無奈下點選送出,內心還祈禱著千萬別選上... ...


登登登登~~~

聖經的智慧 選課成功!
天殺的該死這什麼拉~為什麼偏偏就是這個沒人選滿?討厭人家不依~~

體育課程選了溜冰,語文課程選了日語。
另外還選了媒體系的課程,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選上待審核中... ...
目前因為和膠彩衝堂所以總修學分24。
如果都選失敗就剩18學分了~到時再加退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