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被咬了... ...

 

恩,就是最近這兩三個星期~我早上起床身上會出現一些被小蟲子咬一口的傷痕!!

這不是蚊子叮的!因為一個傷口會維持一到兩星期~不像蚊子咬的幾小時就沒了~

一開始腫腫的會癢,然後消下去,結疤~最後疤掉了傷口變紫紅色... ...醬子。

 

照鏡子數一數,我身上至少有十五個以上咬過的痕跡!!!!

(今天還跑出一個超大的傷口...QQ 直徑約4.5公分)

 

我的天啊~我的床上到底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阿?

每天晚上都要咬我?然後早上就癢醒... ...

 

照這情況看來~我要洗被子和被單了。

回台北還要拿抹傷口的藥膏~不然癢死人啦~~~

 

誰來救救我阿Q口Q

 

* * *

 

上網查,結論應該是跳蚤咬的... ...真的很... ...幹

生平第一次被跳蚤咬~~~我XX 可惡

很癢 又不能抓 實在暴躁到極點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