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有大雷以下廚文。

  2013年初正式墮入腐道... ...萌上的第一對官配CP就是柱間和斑。

雖然早就知道火影是賣腐出了名的...但我對兄弟配、佐鳴配都無感~

沒想到居然栽在始祖級老基友手上?

 

從621話「柱間與斑」開始我就整個被打到了!>///<

 【自爽用】 我會修圖我超強

     

 我用你的木遁為木葉取名 我以你的火遁為火影命名

 

 

前年連載登場的斑,原本我只想他是個終極大BOSS,連五影聯手(圍毆)都拿他沒轍... ...

就在我對打倒斑這不可能的任務感到絕望時,支線小佐助偕同大蛇丸復活前四位火影拉~

唯一打倒過斑的一代火影"千手柱間"颯爽登場!!讓我看到了一線希望!

 

但最最驚喜的是...

小斑斑在柱間回憶裡從無表情大魔王變成傲驕女王受阿!!!!

這反差實在太可愛了!萌的我一臉鼻血!!

 

 

從岸本開始畫回憶中的回憶篇開始,

我馬上就察覺斑絕對是個傲嬌受,而柱間就是世上唯一吃定斑的攻君呀!

 方  配  對    神讚!

這攻受都自動幫你分好,

兩人青梅竹馬、羅密歐茱麗葉最後因信念不同而相愛相殺的過去一次補完!

(扉間變小姑~水戶被鬼隱~泉奈死的好無奈) 

 

網友為此做了兩支影片,歌詞和畫面同步率超高,看到後面我超鼻酸阿...

拜託岸本不要再讓這對BE拉!

君の笑顔 あなたに好きと言われたい (奧華子的歌聲好動人)

 

這樣的原作也讓前面斑在面對五影時,一直把柱間拿出來說嘴也顯得合理了

「能打倒我的只有柱間」

類似這樣的話 斑說了好多次... ...原來都是因為太愛柱間才一直幫老公刷存在感呀 !!Q^Q

 

柱間的黑頁回憶中...斑表情豐富!傲嬌滿點!

在柱間面前 斑的表情比起前面連載多了好幾倍阿~~ (by柱斑吧)

  

柱間你這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

 

624話 

斑在最後居然爆出一個超雷的問題!當下我有種「要我還是要你媽」的既視感...

而最後的編輯標語居然還打上『因為「愛」...』  差點沒讓我噴茶~

為此我還特地看了中英兩種版本...真的都有!! @_@"

  

 

625話

他們結婚了... ...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但是新婚沒多久就鬧家庭糾紛... ...

   

  

   

 

後來他們就離婚了 (誤很大) (終結之谷變分手谷) 

 

628話 

柱間復活後回去找斑,斑還沒看到柱間~只感受到柱間查克拉表情就高潮XDDDDDD

我說你這顏藝也太進化了?注意形象阿~小斑斑

 

631話 

小斑斑被打槍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我修完圖精神變超好XDDD

  

 

現在每星期我只把焦點放在柱間和斑的互動上,

雖說火影劇情的確是漸入佳境,可我還是無法不直視岸本的BL劇情阿~

雖然我不太腐正常向的作品,但這編劇惡意到不知不覺就掉坑了呀!

 

岸本太邪惡!

 

*  *  * 

 

【631話大爆雷】

佐助:我要成為火影

鳴人:我是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合理推測結局會是這樣...

  

 

※二代火影說過宇智波的眼睛是由強烈的愛而衍伸出來的

 當愛轉為恨意產生變化時眼睛就會進化成血輪眼。

 

 

 

 

                  

                   因此宇智波一族才個個都傲嬌又難搞嗎?

 

 (2015/04/05更新)

火影2014年11月完結,結局是鳴佐檔的大勝利!

而官方配對的柱斑帶著淡淡的遺憾結束了~這裡補張個人畫的腦補圖當結局吧。

共飲09  

 同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