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是Jolin... ...
哀哀...
待在家太久智力退化了(雖然本來就是個傻蛋=  ="")

我卡巴拉島練到77級了
跟原本說的200級差了一百兆八千億公里
真是遙遠又艱辛的道路阿
難道真的要當台幣戰等級才會狂飆嗎?

我不想

已經很窮了
最近又跑去郵局開戶
現金全變成存款啦

現在的我是窮鬼
吃不起好料
喝不起美酒
住不起豪宅
買不起跑車
什麼都不行啦!

明天就要吃霸子了
可以看到久違的小花們
歐歐歐 
我好想你們歐
到最後不用請客真是愛死你們了! (是誰來偷看知道我不想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