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姆的粉色小窩

旁邊這帳篷不錯吧? 

12/25早餐開始餵合美建10號~喔喔蛋黃好香喔~真是高級品阿!第一口開始牠吃下去就一副這不是平常的菜的表情... ...但不到幾秒鐘就適應了~開始大吃特吃~吃到後面又是飛去玩~我好像老了不想追牠=_=晚餐吃很多~正在猶豫要不要狠下心改成一天一餐><因為一月中就是期末了。

附送影片[受不了的誘惑... ...] 我好壞~連這個也要玩XD" 當然是玩完就讓牠出來囉~~

12/26早上姆姆的叫聲假裝沒聽到~索性給牠睡到下午~醒來悄悄去看籠子,牠正在吃飼料~結果一出聲他就看到我了=_=馬上丟下飼料跑到我面前啾啾+嘎嘎叫... ...你這傢伙~明明就會吃還裝不會ˊ口ˋ 狠下心來晚上再餵牠吃飯!今天要實行一天一餐制。晚餐特地調多了些份量~想不到牠居然可以吃個精光呢~一天一餐真的有餓到~便便一整天都有大...應該是有自己吃飼料吧?水不知道會不會喝?晚上十一點,我一有動作要弄晚餐,牠居然從睡夢中醒來衝到籠子門口!?太厲害了!好聰明的小鳥~竟然知道要吃飯了0.0飯前58克。用了磨指棲木後放在手上不會很痛了~就刺刺的感覺還OK(只有幾條小刮痕 / 輕微破皮)

奶姆姆(奶很大~奶不用錢~)

12/26  

12/27今天是養姆姆的一個月紀念~喔一個月了ˊˇˋ早上他依然是叫得很響亮~但我就是假裝沒聽到~後來想說怎麼安靜了?結果牠默默去啃飼料了。哈哈XD 下午放牠出來玩~飛行技術好到不會去撞牆了~(終於阿)我看電視牠就自己在衣櫃上玩,但一下子就飛到我身上來了~害我趕緊用手接住牠~接下來他就一直黏在棉被上不走了~我電影看完了牠還在棉被上玩... ...還留了一噗作紀念(嘎~)Orz 飯前58克,是體型小的過輕玄鳳~如果牠健健康康小隻也沒關係~我是這樣覺得拉~ 還有最近牠會吹"口哨"的哨音耶~晚餐胃口好~我調的份幾乎全吃光了~今天依然整天都有便便出現~應該是好現象!

12/28日中午幫牠換了一次墊料~晚上六點回家便便一共有十噗,都小小條的,水分也不多~不知道牠有沒有喝水...現在我出門或回家牠都會叫~好活潑的小鳥阿~飯前55克~嘎~變輕了阿>< 消夜吃到好像快把嗦囊炸開了~原來胸部可以這麼大阿=口= 但吃飽了依然在籠子裡哭腰...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吃了=3=

12/29飯前56克,最近喜歡窩在鳥帳棚頂部和籠子天花板的中間...擠在那裡咬帳棚上小鐵圈~不只小鐵圈受害~連吊繩也被牠咬得爛爛的...。晚餐在咻兒大建議下幾乎都改成滋養丸了~結果調出了一碗連我都覺得噁心的「愛X味鮮採蕃茄汁」嗚哇~這紅通通的不明液體是什麼鬼阿...結果姆姆還吃得很爽(

阿~就是愛這味~ 真是太銷魂拉~

12/29下午四點  

12/30由於昨天的番茄汁太過噁心~今日我就調了滋養丸和蛋黃粟一半一半的份量~顏色比較人性化一點...姆姆幾乎吃光光~飯前忘記量體重,飯後67克。姆姆整天都有便便喔~

12/31誇年前先幫姆姆換水、換飼料、換墊料~然後就出門去誇年哩~吃火烤兩吃~接著去看電影阿凡達~看完阿凡達一點半了(好看耶)~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其實應該算一月一日了)想不到姆姆聽到我回來的聲音就開始啾啾叫~趕緊餵完牠就休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