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誇年~幫姆姆換水、換飼料、換墊料後就把姆姆丟在家裡去誇年拉~

先是照慣例去整骨,好巧不巧剛好麥可那要辦誇年尾牙~一大堆整骨協會的叔叔阿姨都來了,我的脊椎背一位整骨伯看中就決定親自幫我整...就在小李整完之後整骨伯就出馬了!天阿這位阿伯粗暴的要命... ...明明方法跟小李一樣但感覺完全不一樣~每一下都很痛~硬生生的趴趴蹦蹦的喬~在他喬我腳的時候因為扭轉到我的肉(像捏住肉轉一圈)害我痛到哭出來=_=真的太痛了~還不只扭一處!是同時三四個地方一起扭轉...維持近十秒~嚇到小李趕快拿衛生紙給我。哀我整骨那麼久也只哭那麼一次而已~還是這位台南市來的整骨大師害的... ...結果他竟是麥可的大哥=_=麥可怎麼有一個跟他這麼不像的哥哥阿?超嚴肅!超暴力!

整完骨和小黃、小凍和小凍同學會合就去吃誇年夜火烤兩吃囉~肉吃到後面太多太噁就開始收尾~改烤蛤蠣~造就蛤蠣王小凍得誕生~但這不打緊~最恐怖的是小凍同學!烤肉一口一口的塞~不夠再去拿肉來烤~還拿了一堆奶油回來... ...整塊丟下去溶解後肉就全灑下去~刷刷刷得非常豪邁~但牠奶油吃不夠~竟將肉推到旁邊油脂集中的小溝中...那裡積了一圈厚厚的油阿0.0只見他把肉在那裡沾阿烤阿~一口一口吃不停~看得我們甘拜下風~佩服得五體投地阿~奶油王名不虛傳!

吃完飯我們就去華納威秀看阿凡達囉~小凍同學這時就先回家了。我們看十點半的阿凡達~看完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而這個年就在電影院阿凡達正精采的時候誇過去了... ...不過阿凡達真的好看~避免捏它就不講太多了~總之值得阿~3D版阿凡達看到後面都不覺得是3D了~因為完全融入劇情~太入迷就沒注意3D這回事了...傑克好酷阿~奈蒂莉好屌阿~楚泰最後面好帥阿~騎龍的姿勢好炫喔~~嗚喔喔喔~~!(小捏:阿凡達裡的場景跟81keys裡樹精森林和神跡岩蠻像的...)

看完電影咱們就騎車回加哩~因為超過12點宿舍門禁小黃就住我家拉~回到家趕快餵姆姆吃消夜~他還醒著等我呢!餵完姆姆我和小黃就睡大叫到隔天中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