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pps後就常用這軟體看節目...裡面庫存挺多電影的~而且畫質都不錯!不用下載就能觀看,也跑挺順的。

這兩三天依順序看了以下這幾部,因為是pps所以翻譯有時跟台灣不一樣~要找一下才知道有沒有...對岸名字有時取得很好玩~下面寫些簡短的心得~

 

回到十七歲(重回十七歲 青春高校)

這部挺好笑的,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看這部~柴克艾弗隆果然很帥!

納尼亞傳奇 獅子 女巫 魔衣櫥

這部是看東森洋片台播的,畫面很像魔獸~啥米都有~羊人、獅鷲、牛頭人之類的~戰爭場面挺浩大的!還算不錯看~只是片子有點長。

冰原歷險記2(冰河世紀2 消融)

好笑,好看~尤其是最後長毛象一大群出現時我都鼻酸了。

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冰河世紀3 恐龍的黎明)

同上一部,一樣很精彩~只是沒有特別感傷的橋段~都很爆笑。疑似迪亞哥是讓老虎會游泳的始祖喔...XD

馬達加斯加2(馬達加斯加 逃往非洲)

跟上一部一樣很白癡,但結尾我覺得比較平淡拉~完美結局囉~

天外奇蹟(飛屋環遊記)

看完後才知道它得了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片,我覺得是實至名歸~因為真的很不錯!溫馨有趣的上等片~78歲老爺爺和現代小屁孩的有趣搭擋!片子一開始我就擠了幾滴淚...害我以為故事就這樣END了~嗚嗚~

 

最後又查了一下TOP GUN的正確大陸翻譯,雖然電視上常常有人說「好大一把槍」但其實不是耶...台灣翻《捍衛戰士》大陸翻《壯志凌雲》,在這邊幫牠們說一下,雖然片名也很陽春但至少不是好大一把槍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