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去了! 

高雄的皮克斯展人並沒有擠到爆,我是早上和小黃、小凍、奶油王去的,早上人雖多但不到擠!中午還稍嫌冷清了些... ...下午人潮又開始湧現,數量是早上排隊買票人數的五倍吧~

我們是下午兩點離開美術館的,裡頭有很多模型和上千張的手稿~但都比不上一個幻影箱有趣。那箱子轉起來裡面的翠絲、胡迪、巴斯他們是真的動會的!一秒鐘有十八個連續畫面,超酷的!第二次進去逛我還在幻影箱黑暗的展場裡找了張椅子睡著了... ...(離館後蓋手章可以再進場)因為昨晚看胡歌演的神話幾乎看到早上,然後睡不到兩小時就去高雄了~哈~會睏是難免拉!但在幻影箱補眠了一小時後我又精神奕奕囉!因為配合箱子特效所以展場沒有燈,裡面非常暗~還有輕鬆愉快的配樂和參觀民眾每隔一分鐘就有的讚嘆聲~真 的 是 很 好 眠... ...

後來小黃她們來幻影箱展場叫醒我後,我們就去下一個景點新崛江拉~午餐魚排很好吃!味增湯也好喝~高麗菜絲、味增湯、白飯都是無限供應的!所以我們大夥吃得非常之撐!還有飯後甜點哩。

話說新崛江商圈還真是熱鬧~幾乎跟台北西門町一樣!但就是環境比台北漂亮多了!可能是比較晚開發有經過規畫設計~畫面看起來就是比較新鮮。而這裡的攤販有個很可愛的現象... ...就是躲警察躲的怡然自得~感覺動作都非常從容,還非常有秩序的排隊移動攤位~活像攤販大遊行!

今天還有一點要稱讚的,就是今天是高雄的綠色活動日~所以坐公車免費!!!!雖然我是藍色的但我還是要說...陳菊我愛你~啾啾。讓我們省了四趟公車錢~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