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擬訂的計劃幾乎都是玩樂的東西

唯一有一點目標的就是投稿拉 只是這玩意兒講了二十年從來沒實行過

今年暑假一定要實行

不然我就減肥!!(眾:噗噗~)

 

才剛回到家電腦就壞了

理由是瞎到爆的被雷擊中!!!!

因為上星期大雷雨~

雷好像打到我家電路,我們家脆弱的電腦們就這樣壞光光... ...瞬間燒爆!

剛好我在打線上遊戲被嚇個半死~啪的一聲電腦就死了畫面全黑~我才打到一半阿~

後來用筆電上去看~人物早就死在地上了@@

 

所以現在家裡只有筆電可以玩

可是這台筆電性能又沒壞掉的電腦好 遊戲跑不順阿

宅在家其實也沒其他行程 想約就約吧XD

我很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