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陷入粉紅泡泡而生出來的小花文。

內有強烈個人自嗨小花、劇情捏他,請小心服用!

 

 

 

  兩年沒看我結了... ...沒想到再次入坑竟然這麼迅速啊XDDDD

  鬼澤夫婦是期間限定的國際板夫婦,一開始我就知道這只有15集,想說打發時間看個一集再決定要不要追?沒想到只看第一集我就愛上鬼鬼和澤演的相處模式... ...半天時間就追完全部~剩下兩天就只是看看花絮和重播N次讓小花泡泡啵啵啵連發(大滿足)過度自嗨還被室友吐槽這節目完全不切實際... ...等你談過戀愛就知道這根本不可能~但畢竟本人就真的是沒戀愛過的老女孩~在房間看別人閃小花超開心啊~兩年前我就是這樣被維尼夫婦每周閃到噴鼻血陣亡的!>///<

  說起《我們結婚了》這節目,真的是很殘忍!先是讓你把心掏出來(甚至挖出來)先結婚後戀愛... ...然後眼看真的要擦槍走火時再強制性下車離婚!(狠狠撕裂你心) 當年維尼下車衝擊性太強烈我隔了好久才看結局... ...然後就再也不看我結了~誰叫製作單位在結局前讓他們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啊!?根本太過分吧!!!先上你上天堂再讓你下地獄!我當時真心不能接受!!!我這顆脆弱的小心臟對下車的最後一集可是每看必哭的... ...這次鬼澤的結局實在讓我大加分!!有種未完待續的感覺~鬼鬼那真誠的反應讓我超滿意啊~就是要這樣爆發出來才好啊~茜寶貝你當年是在ㄍㄧㄥ什麼呀? 

  尼坤的名言「哭也是可以的」對著宋茜不知說過幾次?在我記憶中茜寶貝卻從來沒有在尼坤面前落淚... ...每次都堅強的忍住... ...逞強到讓人心疼啊Q口 Q 我多麼希望宋茜當年能在電梯前哭著對尼坤說些真心話~例如「我們明明這麼相愛為什麼要分開呢?」(個人腦補) 而不是強忍淚水最後笑著說再見!還能開玩笑地在車上說「十二點一到我就像仙杜瑞拉一樣... ...房子要還、車子要還、連王子也要還回去... ... 

  維尼結局帶給我的遺憾真的太大了!害我打了一長串抱怨文=..=|| 明明讓我入坑的是紅薯,但帶我進深坑的卻是維尼~畢竟紅薯互動太緩慢~簡直像八十歲的老公公老婆婆...我果然比較愛維尼熱情如火的互動啊!!接下來要認真打鬼澤夫婦~GO!GO!

 

 *  *  *

 

簡短心得流水帳時間 ~

 

EP01~03(初次見面、搬新家「我結村」、新婚房)

兩人得初次見面頗為尷尬~澤演雖然只大鬼鬼一歲但堅持鬼鬼必須叫他「毆爸」,從此邁入萬劫不復深淵~被鬼鬼玩弄於掌中XDDD

兩人一起去滑雪鬼鬼頻頻跌倒,澤演阿爸心大發,活像是照顧女兒的爸爸~兩人的一開始只有被激發出的父愛和鬼鬼的調皮惡作劇。

搬進新家後為了生活公約小小吵架~為了拍照還玩樂一陣子大放閃光~此時看得出澤演的確對鬼鬼抱有好感~而鬼鬼只把他當可以一起玩樂的大哥哥!澤演對於段強迫性的新婚融入速度比鬼鬼快上不少。

兩人一起下廚,雖然事前澤演說不會幫鬼鬼做飯,但事後他依然是刀子口豆腐心~幫鬼鬼完成了切雞和調味等大工程!澤演居家好男人+10分。

爆點:玉澤演的崩壞大吼、將都哩、老公

 

 

EP04~06(拍婚紗照上、中、下)

只有15集所以馬上就拍了婚紗照,從挑選禮服就看得出鬼鬼的心還是飄浮不定~她喜歡尼坤更勝歐爸~澤演欲哭無淚... ...

挑完禮服緊接著就是正式拍婚紗,澤演請來了圈內友人光熙、瑟雍、G.O,經典的夫婦YES or NO遊戲開始,對於假想婚姻結束後是否能再續前緣鬼鬼選擇了NO,而澤演則意外地給出YES!! 對於勇於承認愛情的澤演我在這邊給予肯定,也因為這點更堅定鬼鬼原本搖擺的心。有了歐爸的選擇做後盾,鬼鬼在濟州島後就勇敢愛了!

不得不說光熙真的很好笑~大大抱怨沒有伴娘這件事!說這簡直是「男湯」!

爆點:閃光閃瞎眾伴郎! G.O哥真相帝,看透一切非G.O莫屬!!

 undefined

 

EP07~09(濟州島蜜月旅行上、中、下)

兩人來到了濟州島,三天兩夜完成求婚、結婚等終生大事~事前還去挑了婚戒~在濟州島海邊鬼鬼大唱「十分滿分的十分」不僅笑死我也讓澤演再度被鬼鬼收服!鬼鬼撒嬌功力一流~看得出澤演一切都很享受~在野獸裡是有多禁慾啊?來濟州島玩三天根本大解放啊!!

兩人玩了剪刀時頭布,澤演大獲全勝!跳出史上最爽舞蹈~~

鬼鬼的「打督ㄉㄟˇ」澤演秒懂!夫婦心有靈犀一點通。

爆點:十分滿分的十分、鬼鬼的綠豆粉面膜

 

 

EP10~11(溫居日上、下)

溫居一開始兩人似乎有段時間沒見頗為尷尬,但馬上又找到熟悉的感覺~光明正大手牽手一起去買菜,澤演心情大好買了毛毛蟲布娃娃送給鬼鬼,鬼鬼撒嬌功力再進化!下午的做菜時間G.O來訪,這裡我真的要大大讚賞G.O,全能的大哥哥降臨!幫忙煮飯、收拾殘局、中肯建議~我要嫁就嫁這款啊!!(離題)

晚上野獸小叔子們來訪,萬惡的尼坤本人終於出現了!過去幾集尼坤梗玩不膩的鬼鬼究竟該如何躲過此次大危機!?好在兩人經過濟州島洗禮,鬼鬼對澤演忠貞不二,讓事前知道鬼鬼好感的尼坤有些失落~但尼坤在小黑屋也給出良心建議,「女人啊~哥可是比你更懂啊~~澤演~~嘖嘖!」尼坤表現出複雜神情... ...(歐~我的維尼啊!!)

稍晚在眾人離開後,光熙來訪~兩人的觸碰顯得更為自然讓光熙大呼吃驚~

爆點:眾人「十分滿分的十分」阿里郎版

 

 

EP12(錄音日)

澤演將這段時間對鬼鬼的愛轉化為創作的力量,做了首簡單並朗朗上口的歌曲。鬼鬼也為此苦練!歌藝up~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兩人愛的結晶就此產生。

爆點:經典RAP、鬼鬼你的眉毛一定是得罪化妝師了吧?

 

兩人的主題曲「I love you」,將15集看完後再回頭看這首歌會更有感觸... ...

 

EP13~14(減壓之旅(街頭約會、遊樂園)、遊樂園的驚喜、準備離別)

我們結婚了官方最後給的遊樂園甜頭,

雖然開心的在遊樂園玩了一陣但兩人也發現離別之日即將到來... ...

鬼鬼為此準備了小驚喜給澤演,並回復了當初在YES or NO的遊戲選擇

 

「如果再選擇一次,我的答案會是YES」

 

           澤演開心的笑了... ...

 

爆點:背後式擁抱、鬼鬼的驚喜、突如其來的眼淚

 

 

EP15(最後的離別-離別的車站)

這一集我完全是在齁不住的情況下眼淚狂流!!

重看了好多次還是一直哭,哭到眼睛都腫了... ...

鬼鬼展現的真性情和不想離別而閃躲澤演擁抱的小動作,在在讓人格外心碎啊!而鬼鬼也給了澤演一雙鞋作為一開始鞋子的回禮,但澤演不知道的是~這雙鞋代表著鬼鬼鐵了心要送澤演離開的決定。火車站無助的兩人看起來格外渺小,似乎什麼都不能改變... ...

(這就是我結的邪惡之處,成功送作堆後再硬生拆散!)

爆點:澤演的用心,這不是結束而是未完待續。 

 

 *  *  *

 

  我會記得澤演的好,也會記得鬼鬼的鬼靈精怪,兩人在我結拍攝的三個月期間創造很多回憶... ...澤演了解了鬼鬼的語言,兩人擁有了很多只有彼此才懂的默契~即使不靠翻譯也能了解... ...這就是夫妻呀!澤演面對鬼鬼會刻意放慢語速,一字一句只為了讓鬼鬼聽懂他所說的一切,不經意的小貼心時常體現在兩人之間,澤演歐爸真的很溫柔啊~

  我不是2PM的粉絲,也不是鬼鬼的粉絲~但因為這段假想的婚姻~讓我愛上了別人的愛情故事;縱使它是假的,但我情願裡面有著演員的真心,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

 

鬼鬼、澤演:

願你們未來的演藝之路彼此都能更好!

往後的道路即使語言不通,也永遠會是朋友。

 

獻上我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